《尖叫旅社》一部顛覆傳統的動畫喜劇 | 電影介紹 | Seth

第一次聽到片名還以為是什麼恐怖驚悚電影,其實是SONY影業推出最新的動畫作品,裡面的主角是德古拉伯爵,其實德古拉本來是15世紀羅馬尼亞的君主,因為善於嚴刑酷罰,又被稱作龍之子或惡魔之子。
 
1387406c73f000001019
 
亞當山德勒配音,亞當山德勒是喜劇天王,所以當然這部電影就沒有那麼恐怖血腥,德古拉依然有一座城堡,在非常隱密的森林裡面,但這座城堡並不是陰森森,反而是一座大型的城堡旅館招待各式各樣的怪物,隱形人、科學怪人、狼人、殭屍、巨人......
而德古拉會建造這樣的城堡,是因為要保護他的女兒梅菲絲,梅菲絲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能夠看看外面的世界。
 
HOTEL
 
製造出一個反差,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德古拉,竟然搖身一變成一個城堡旅館的主人,而他建造這座旅館的目的,竟然只是要保護她心愛的女兒梅菲絲。
 
德古拉給女兒梅菲絲一種,人類都是很恐怖和可惡的感覺,要他別接近任何人類,只是怕梅菲絲受到任何一絲傷害。梅菲絲就像是一個困在籠裡的小鳥,透過籠子欣賞外面的景物,憧憬著外面世界的美好,總是一副好傻好天真的臉龐。德古拉也從一個吸血鬼之王變成一個愛女心切,而且對於事事都要在他掌控中的控制狂。
 
梅菲絲已經118歲了,雖然每年都為了她的生日舉辦盛大的慶典,但那只是日復一日的單調,她一直期待跟父親德古拉約定─118歲生日的那天,可以走出那座城堡看看外面。
 
當梅菲絲達成這個願望,卻是失望而歸,因為他不知道一切依然在父親德古拉的掌控之中
依然沒有離開過那個籠子,只是自以為離開過。
 
德古拉慶幸自己的計劃成功,雖然一度露出破綻,但也成功地掩飾了,正所謂百密一疏,一個背包客,意外地走進這座城堡......
 
原來籠子是無法從內部打開,要從外面打開才可以,而這個背包客就是那個從外面打開的人,等待這個背包客的,就是等待展翅飛向自由的梅菲絲。
 
德古拉一方面要掩飾人類都是可惡和邪惡的謊言,一方面要千方百計地送走這個意外闖入的不速之客,一方面要跟這個背包客交手。
 
而他最後即將會發現,這樣保護梅菲絲塑造起看似歡樂的氣氛,梅菲絲卻似乎有一部分是空虛落寞。
 
到底這樣做是對的還是錯的...........
 
HOTEL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