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變身情人》:每天的“我”,都將愛上同一個妳】 | 編輯觀點 | 小魚兒

A-1291.jpg
 
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不再是自己了,你能想像嗎?18歲的禹鎮(多人飾演)開始以不同的面貌過著他的人生,昨天還是帥氣白臉小生,今天就變成老態龍鍾的老婆婆,原本早已適應這樣「百變」生活的禹鎮遇到了他的夢中情人怡秀(韓孝珠飾演),她的美麗動人,讓他不再甘於做一個「對她而言每天都是陌生人」的局外人。
 
 movie_015030_145666.jpg
 
於是禹鎮鼓起勇氣去搭訕怡秀,同樣熱愛家俱的他們的第一天約會非常愉快,這場戀愛,兩個人都太快陷入而無法自拔。可是對於禹鎮來說一天根本不夠,他想要每天跟怡秀在一起,於是他異想天開的想到一個辦法,是不是只要不睡覺,那他的容貌也就不會改變了?但人怎麼可能不睡覺呢?禹鎮只跟怡秀相處了三天,就消失了。
 
 movie_015030_145665.jpg
 
這次他變成一個年輕的女學生,他決定接近怡秀找機會跟他說這段荒謬的人生故事,但是怡秀卻把他當瘋子而嚇壞了。然後呢?你覺得愛情有可能就這樣結束了嗎?當然不可能嘛!他們都愛得死去活來,坦承後他們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可是好像也不是那麼快樂,這次怡秀真的瘋了,因為被公司同事們誤會他每天都跟不一樣的男子約會而臭名昭彰,因為每天不同的禹鎮讓他早已經忘記禹鎮的臉孔,她開始看精神科吃鎮定劑,直到她在禹鎮面前倒下。
 
 movie_015030_145663.jpg
 
這時禹鎮的媽媽跳出來現身說法了一番,原來禹鎮的老爸跟他一模一樣,每天都是不一樣的面孔,所以媽媽也曾經瘋掉過,是一個舊事重演的概念,禹鎮決定和爸爸作一樣的決定,離開怡秀,遠去他國,也就是超級浪漫的布拉格去定居。雖然他離開過後,怡秀的精神病的確好了,但是相愛的兩個人哪會相信「愛他就放他走」的狗屁道理,跨越心理障礙的怡秀決定為愛走天涯,到布拉格去實現這個戀愛夢。
 
 1098175654_l.jpg
 
這部韓國奇幻愛情劇,最吸睛的便是他的超強卡司陣容,韓孝珠、朴信惠、上野樹里、李棟旭、李凡秀、李真旭、李玹雨、朴書俊、千禹熙聯合攜手打造,搬上大螢幕上讓觀眾們一飽眼福。打破以往愛情劇的芭樂劇情,男主角的奇幻變身也讓這部電影更有看頭。相信嗎?即使這個世界怎麼變,這個“我”怎麼變,都還是會愛上一樣的“妳”。每個人都在等待的這一份專屬愛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