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跟著史努比和查理布朗一起去冒險 | 電影介紹 | Steven

在這充滿聖誕氣氛的佳節時刻,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可愛的史奴比回來了,他將透過電影大銀幕再次的回到了我們的眼前。

 

3ab546c33ff02fcb.jpg

 

動畫製作和技術

 

由曾打造出《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的藍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來製作這部由漫畫改編的3D動畫《史奴比》。 這部漫畫人物史奴比改編的3D動畫電影,由原創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的兒子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及孫子布萊恩舒茲(Bryan Schulz)共同編劇。製作團隊的畫面呈現手法更可說是十分的奇特,對於表情和動作的連續,他使用的是類似漫畫分鏡般的特殊手段,搭配上動作流暢的3D技術去做角色上的表演,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讓漫畫內容在大銀幕上活起來,而關於3D模型角色上的材質更是處理得相當有質感,可說是自《冰原歷險記》裡的喜德和蠻尼身上令人驚豔的皮毛質感後又一次的為藍天工作室這塊招牌做了一次非常好的技術展示。

 

p5qZoqWbkaeVp6Q.jpg

 

有史奴比就有歡樂

 

這次的《史努比》電影裡,和童年漫畫一樣主軸放在史努比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身上,查理布朗依舊是那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史奴比也依舊的是那隻惹人憐愛的搞怪狗狗。這次查理布朗的班上來了位可愛的新同學,而她會在班上掀起怎樣的火花呢?害羞的查理布朗又會做出什麼可愛的舉動呢?我們只知道有史努比在的地方永遠都會充滿歡樂。而這次我們也將看著他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050E0000532F990E67379F7D050ADA3E.jpeg

 

溫馨推薦

 

這是一部藉由史努比的故事來表現友誼和愛的電影,是一部值得能讓你瞬間的回到童年的電影,更是一部能讓大人與小孩同樂樂一起去冒險的溫馨喜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