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打頭陣!2016 一月必看七大強檔電影 | 熱映推薦 | Jamie

嶄新的一年到來,電影強檔推出不斷,2016由全球最性感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打頭陣,新的一年一開始就氣勢非凡。電影滔客以下要推薦大家7部本月絕對不能錯過的強檔好片,影迷們準備接招!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Sherlock Special)

01.jpg

上映日期:1/7

【吸睛看點】/ 華生放著嬌妻不管,跟著福爾摩斯走遍天涯海角,甚至穿梭時空冒險辦案?連馬丁費里曼都說:「我和福爾摩斯應該是史上最同志(Gayest)的組合,大家看影集就可看出端倪。」

全球最熱門的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打造,也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的大銀幕最新力作!這一次,夏洛克跟約翰要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的謎團。

跟著白紗的新娘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後自盡,而當天夜裡,她竟化身為臉色慘白、雙唇血紅的幽靈在街上徘徊,並槍殺了出軌的丈夫。帶著強烈怨恨的她,接二連三的殺害所有對妻子不忠的男人,所有線索直指兇手就是她,但警方卻對這個案子一籌莫展。這起離奇連續殺人命案,真相將令所有人瞠目結舌...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02.jpg

上映日期:1/8

【吸睛看點】/ 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 挨凍、浸冰河、吃生肉受足苦頭,敬業演出不靠替身:「那是真的,我從來沒有吃過那樣的生肉,導演完全將我最直覺得反應拍下來,很恐怖的經驗。」

喜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湯姆哈迪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由《鳥人》金獎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強勢問鼎2016奧斯卡的所有獎項!《神鬼獵人》遠赴阿根廷、加拿大的荒野,全片採用實境自然光拍攝,呈現比特效更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的真實獵人野地求生故事 。

遭受灰熊攻擊垂死的拓荒獵人被丟在荒野中等待死亡,卻奇蹟生還,他要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只想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死…無所懼,因為…我早已死過」。



《驚天巨浪》(The Wave)

03.jpg

上映日期:1/15

【吸睛看點】/ 專業影評人麥若愚大讚「特效場面媲美好萊塢,同時展現出挪威壯麗山川美景,美不勝收!」片中一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愛令人動容,也點醒人類千萬別忽視大自然的反撲與警示。

80年前,大量土石崩坍引發了大規模海嘯,巨浪摧枯拉朽毀滅了沿岸城鎮,死 難人數更是難以估計,是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災難。改編自挪威史上最嚴重的天災,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驚天巨浪》重現了令人屏息的浩劫現場,襯托出無盡的絕望下,光輝的人性。

海嘯漸漸被世人遺忘的今日,地質學家克里斯提安的同僚偵測卻到地底下的異常震波,連鎖反應將導致無從避免的「第二次衝擊」。海嘯警報響起,全鎮居民只有10分鐘不到的時間可以撤離,克里斯提安必須與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大賣空》(The Big Short)

04.jpg

上映日期:1/15

【吸睛看點】/ 製片傑洛米克萊納表示,麥克路易士的兩部作品《魔球》《大賣空》有著驚人的相似處:「兩本書都在探討大家自以為瞭解的主題,並且提出大哉問。」

超強卡司,結合了好萊塢三帥布萊德彼特、克里斯汀貝爾與萊恩葛斯林主演,取材自《魔球》作者麥克.路易士2010的另一本商業書籍《大賣空:預見史上最大金融浩劫之投資英雄傳》。導演亞當麥凱操刀過無數賣座喜劇片,這次脫離純喜劇,以敏銳的眼光,洞悉全球經濟崩盤的真實原因,將悲劇融入招牌幽默感,描繪出角色間可笑與可悲的矛盾感覺。

2008年房市崩盤,這些反向操作的投資人賺進大把銀子,就此改變人生。雖然不顧後果的金融機構是罪魁禍首,爛攤子卻是美國所有納稅人來負責,數百萬美國人無家可歸,在這場經濟浩劫失去工作和退休存款,至今依然有人深受其害。 



《終極救援》(Extraction)

05.jpg

上映日期:1/15

【吸睛看點】/ 槍砲彈藥、飛車追逐、徒手對打一應俱全。以往都是在電影裡救老婆救子女的布魯斯威利,這次一開場就被綁架,輪到被飾演他兒子的凱蘭魯茲解救。凱蘭魯茲的精采武打肉搏,被封為是「最強警探接班人」!

斥資億萬的最新鉅片,由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喜愛動作片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出色的動作懸疑片,無論是血脈噴張的近身肉搏,或是瘋狂華麗的槍戰特技,毫無冷場又刺激緊湊的劇情,要讓觀眾腎上腺素狂飆破錶。

限時24小時,只有他能拯救全世界!前中央情報局臥底探員萊諾(布魯斯威利飾演),意外遭到恐怖組織綁架。他在政府擔任分析師的兒子哈利為了解救父親,只好未經許可展開救援行動。解救時間只有24小時,他不僅要躲避殺手組織和恐怖份子的雙重追殺,更要在恐怖份子執行危害世界的計謀之前,救出他的父親,他該何去何從?



《愛在他鄉》(Brooklyn)

06.jpg

上映日期:1/15

【吸睛看點】/ 古今不變的兩個最簡單、也可能最令人畏懼的人生大哉問:我們屬於哪裡?又屬於誰?原著小說作者托賓:「這是個關於兩個國家的秘密歷史,在我國愛爾蘭過去150年中,每個家庭都會失去一兩個一去不返的成員,這些人是今日美國人的祖父母和曾祖父母,但這個故事卻鮮少被講述。」

由《贖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莎雪羅南主演,改編自柯母托賓的小說《布魯克林》。一位愛爾蘭移民女孩於1950年代在布魯克林奮力求生,她必須在兩個男人、兩個國度和兩種命運之間作出抉擇。透過現代電影的鏡頭,將時光倒轉回二次大戰後,這是一個關於離開、思念和暗潮洶湧愛情的故事。

《愛在他鄉》講述艾莉絲雷西(莎雪羅南 飾),一個於1950年代在布魯克林奮力求生的愛爾蘭移民女孩的故事。為追尋美國夢,她離鄉背井隻身前往紐約。濃烈的思鄉之情隨著一段意外愛情翩然來臨後煙消雲散。然而,嶄新人生仍擺脫不了過往情懷,艾莉絲必須在兩個國家和兩種人生之間作出抉擇。



《極地奇蹟》(Midnight Sun)

07.jpg

上映日期:1/22

【吸睛看點】/ 內有洋蔥!這些畫面都是真的,絕非CG動畫!由《007:明日帝國》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執導,導演為求畫面的真實感,花了整整八周時間待在寒冷的冰原實景拍攝,克服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

《極地奇蹟》深入極地冰原,耗時八週、挑戰零下40度的酷寒實景拍攝,近距離地真實捕捉小男孩與北極熊的自然互動,堪稱今年冬天最溫馨動人的電影,一人一熊間的感動約定,要溫暖觀眾的心。

翻山越嶺百里路,只為了送妳回家!故事發生在加拿大北部冰原。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他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北極熊母子團圓。熟悉北極熊生活地帶的馬克拉克決定幫助路克完成心願,但兩人卻意外走散,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對抗荒蕪野外和惡劣天氣的危險,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