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與洪金寶打造出亞洲打不死的《特工爺爺》 | 電影介紹 | 鏢瘋

劇情描述退休老兵為了幫助忘年之交的朋友,為了幫助朋友的父親(劉德華飾演),因此重現身手而捲入一場俄羅斯幫派的紛爭,雖然劇情聽起來很多美國商業片都時常出現這些劇情,但是這可是華人電影第一次拍攝這麼到位的題材,華語電影也刻劃出感人細膩的一面。

 

這部戲不光是劇情有看頭,連演員也都大有來頭:

 

劉德華

 

這次不但出錢出力,也如同我的少女時代特別演出,近幾年劉德華投資電影小心謹慎,但是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自從桃姐這種溫馨小品開始,除了看好劇本之外也會投資新銳導演拍攝。

 

圖片2 

 

洪金寶

 

相信大家記憶還停留在葉問2中的洪金寶,身手不凡,這一次又可以看到洪家班的武打有多精緻。

 

414227528565c44145b4097ab9a744cc

 

彭于晏

 

風靡多少少女的帥哥,慢慢熬出頭的彭于晏,繼電影聽說、寒戰、翻滾吧!阿信一直到近期的黃飛鴻與破風,也看得到飾演的角色多元化。

 

7569684206862939798.jpg

 

吾家有女初長成:裡面飾演華仔的女兒,在電影低俗喜劇中可飾演杜汶澤的女兒呢!演技也更加精湛,在劇中可說是一大亮點,也是女主角。

 

特工爺爺3

 

導演一句話,昔日演員導演來相助,光頭麥嘉、徐克導演以及元華、元秋、元彪、元華等其餘元家班再聚首,久違的七小福回來了!

 

特工爺爺劇照

 

看看這個電影劇照,光是封面就太吸引人了。

 

特工爺爺內頁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精彩預告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