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 力有未逮的續集之作】 | 編輯觀點 | Steven

銜接自上一部系列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之後的《X戰警:天啟》這次帶給影迷們的是更加龐大的故事規模以及更多換新人接演的舊角色。

 

下載 (1).jpg

 

這次的天啟,除了推展系列電影宇宙以外更加有讓熱門角色新接任人選試試水溫的味道,飾演新任暴風女的雅莉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展現出了與前任演員荷莉貝瑞(Halle Berry)截然不同的年輕活力,一改暴風女在以往觀眾眼裡穩重多謀的形象,新任火鳳凰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則是呈現出了比以往冷豔性感的芳姬詹森(Famke Beumer Janssen)露出了點更加陽光溫暖的氣息,整體而言這部《X戰警-天啟》所展現出的新任人選們都展現出了與以往前任演員非常不同的個性特色。

 

2733a070c5fc4045984ae90a1ff46740.jpg


在場面塑造上則延續了以往X戰警系列磅礡壯闊的壯麗風格,更搭配了這次的劇情為大反派天啟創造出了一個令人感到驚嘆、有力的開場,而上一部電影大受好評的快銀,他個人招牌的慢動作鏡頭也是一如既往地令人感到精彩與幽默。

 

goods_010806_175476


但在劇情上的安排則是本片較為不足的部分,太多新角色的加入,太多的劇情段落,都使得電影劇情在推演上有著重重的考驗和限制,最終導致某些情節過多或過少,比例並沒有拿捏好,加上過多的重心點使得整部影片的重點凝聚和觀影節奏變的混亂。

 

X-Men-Apocalypse1.jpg


這次的天啟由於種種的失誤,所以最後表現出來的成果可以說是讓人十分失望,跟上一部系列作未來昔日比起來更是遠遠不及,期待下一次的續集電影能夠一雪前恥。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