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這次,你看清楚局面了嗎?】 | 編輯觀點 | 翔空

 《出神入化2》再度躍上銀幕,故事接續在第一集的一年後。昔日聲名大噪的四騎士在最後一場魔術秀後,銷聲匿跡,而作為引導他們一步步走向天眼的牽線人兼指導者的Dylan,依然在FBI扮演臥底的角色,並籌謀著下一場大戲……卻沒有意識到危機已然悄悄來到。

 NYSM2.PNG

 

這一年的時光,悄悄帶來了一些改變,從小一點的地方來說,比如Danny換了髮型,理了一頭乾淨的平頭、Jack與Merritt開始學習彼此的專長;往大一點的方向來講,比如Henley受不了Danny,以及無法忍受沒有表演的隱匿而離開了團隊、比如控制慾始終旺盛的Danny,認為四騎士的Leader應該是自己,而非一昧傳來「繼續隱匿」、「耐心等待」的Dylan,以及補上Henley離開造成四騎士三缺一狀況的新人女魔術師:Lula。他們還是四騎士與藏在暗處的第五騎士,卻也與原來不再相同。

 

NYSM2 06.png

 

這集的故事,開始於上集最末被四騎士與Dylan聯手送入牢中的Thaddeus的復仇宣言,並保證必將「以眼還眼」。與這番話相對的,是四騎士再度於人前,準備揭穿資本家謊言的復出大秀,然而,這場秀卻沒發生了出乎意料的狀況,本以為一切都在掌控中,系統卻突然被人劫走,FBI也突然到場,場內頓時脫離他們的預料…不但Jack仍然生還的消息曝光,連帶Dylan的臥底身分被接露,四騎士從原本的黃雀,成了被捕食的蟬……上一次,以為看清楚的一切,至此再度變得撲朔迷離。

 

NYSM2 02.png

 

NYSM2 05.png

 

而身在局中,他們究竟能不能突破重重迷霧,看清真相?抑或是應證了在上集中,Danny最喜歡說的那句話:「當你靠的越近,就越看不見真相」?

 

NYSM2 03.png

 

此外,這次還增加了一名名為李的角色,由周杰倫飾演。同時,他亦是主題曲的演唱人,但戲份的部分,不難發現他從頭至尾的緊張,但並不影響劇情的行進與整體演出的水平。而2的部分比起1,少了許多絢麗的特效,更著重於劇情上的鋪陳。

 

NYSM2 01.PNG

 

這一次,四騎士是否能夠再度使出各項令人讚嘆的技法,從重重幻象中脫穎而出?被接露身分的Dylan又該何去何從?留在世人心裡,這群魔術大師,究竟是見義勇為的俠盜羅賓漢?還是可惡的騙子?全都留待你來定論。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