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初體驗》高潮Every day! | 電影介紹 | 愛倫宇

本片列為限制級,尤其未刪減版。起碼不能讓未成年又不懂事的小孩看,會讓未來的國家棟樑學壞的。《初》的口味的確是沒有超越同類片,但調味料加滿多的請觀者自行斟酌用量。


《天天初體驗》可說是《美國派》加上老片《今天暫時停止》的綜合體。編劇很有巧思的將兩大元素相融合──性與時光倒回,讓本片增添不少趣味。電影片名叫「Premature」,亦為早熟,和台灣片商取的「天天初體驗」都讓人有秒懂的概念。

 

今天暫時停止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美國派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話說,《初》在台灣好像並沒有很紅,也是前陣子某電視台在播刪減版時才知道本片。題外話,電視刪減版真的一點都沒有“初體驗”的fu!難怪只列為輔導級。想看還是租片來看才真的能體會天天都在高潮的“痛苦”。

電影說的是一個高三男孩羅伯(約翰卡那 飾)在大學面試這天遇到了種種鳥事。諸如早上作春夢被老媽逮個正著、出門前又被老爸嘮叨一番、好友史丹利(克雷格羅勃茲 飾)成天只會講些下流低級的話讓他心煩意亂。學校裡的辣妹安琪拉突然示好使他亂了陣腳、又莫名的搞砸了面試。經歷疲憊的一天,羅伯將希望和快樂放在今晚和安琪拉的破處之夜上,原以為一切進展順利漸入高潮時,羅伯卻從自己的床上驚醒再次和母親尷尬的面面相覷。他不敢相信這糟糕的一天竟然又得重來一遍!

 

天天初體驗02

 圖片來自 aceshowbiz 網


男主角羅伯不斷過著重複的一天,他覺得自己彷彿擁有了某種超能力,可以去控制這一天的發展。即便有些意外無法躲過,反正只要“射精”重來一遍,事情又可以化險為夷。

羅伯在經過“這麼多天”後,突然意識到自己的人生規劃從來都不是自己所想要的:按照父親的意思是念他的母校,從沒想過其他路。在朋友眼中成了定型的乖乖學生,沒想過使壞或成為不一樣的人。在經過重複的日子後他說「我想要過著不後悔的生活,我覺得我可以做任何事。」朋友卻覺得他有潛在變成神經病的可能。

 

天天初體驗

 圖片來自 IMDb電影網


如果人生中的某一天要做出關鍵的決定,你是會按照別人要求的目標前進還是照著自己的想法過日子?電影微妙的提出深刻的疑惑,使觀者細細回味卻沒有說出答案,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和別人不同的答案。考試時不能看別人的,人生大概也是這樣,在作答時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做出自己認為對的答案。

當然,看完電影,你可能會突然覺得高潮every day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