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孤兒院》怪是一種能力,能力代表自我,尋找自我的冒險。 | 電影短評 | Seth

《怪奇孤兒院》是一部冒險奇幻解密,帶有溫馨小說改編電影,男主角阿薩·巴特菲爾德,曾經來台灣拍電影《X+Y愛的方程式》。

miss_peregrines_home_for_peculiar_children_ver2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每一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能力,例如時空迴旋就是可以鎖住一段時間,想像播放影片時,就可以設置A->B然後無限巡迴,且在裡面的人不會老去,這個時空迴旋的效果,可以保護待在裡面的人,其他人要進去就只能找尋那個入口。
能夠通過時空迴旋入口的人,本身也必定有特殊能力。

085304-r_640_600-b_1_D6D6D6-f_jpg-q_x-xxyxx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裡面的人擁有各式各樣的能力,能夠運用空氣能力,雅各·「傑克」·波曼則是可以看見恐怖的弒魂魔,以及運用火的女孩,植入心臟可以讓物體有生命活動並聽命於他人的男孩,力量大得驚人的女孩。

movie_015418_182097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一開始調查爺爺的死因發現有許多離奇的地方,爺爺的眼睛不見了,然後回想起爺爺對自己說的話,與提到的地方,開始展開奇幻的冒險,伊娃·葛林飾怪奇孤兒院的院長,她自然的演技和本身的氣質很適合這樣的角色,擁有變成游隼的能力。

zvfqlw1m1c0z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總結這部片擁有暢銷小說,例如哈利波特等等,魔法、奇幻、特殊能力、懸疑、解密的元素,此一電影就是透過時空迴旋,作為電影的主軸,發生奇怪的事件,然後去解密,解密的過程中,帶有冒險和尋找自我,很多新奇有趣的經歷,遇到恐怖又邪惡的敵人,喜歡和享受這種劇情和故事的人,就適合看這類型的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