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用意志力換得肉體的自由】 | 編輯觀點 | 唯姬

漫威於10月底推出的新一代搞笑英雄作品《奇異博士》,講述著一個神乎其技天才外科醫師,在意外後失去了重要的開刀技能,顫抖著無力的手尋求千萬種復原可能,最後卻在謎之境地開啟自己人生的新視野與里程的故事。

ds4

危機同時也是轉機

故事裡的主角史傳奇,在意外發生前的神之手,說有多威就有多威,也因為太依賴著這樣的優越感,一旦失去了這份榮耀,便換來滿滿的失落,甚至感覺到自己已經一無所有了,再也聽不見看不見身邊其他關懷自己的聲音。危機的發生同時也是轉機的開始,只是我們能否在痛苦情緒的當下撥開雲霧,看見繼續往前的方向。每一次可怕又震撼的突發狀況,其實都是一次選擇未來的分叉點,只要我們夠渴望東山再起,這些危機,絕對都能成為令人難以忘懷的轉機。

ds3

意志力的強度決定你身心的自由度

常見在動漫與其他影視作品裡,出現念力、超能力、心電感應之類的題材,究竟這樣的能力能不能成真,或者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其實不用達到這樣的神境界,意志力控制自己的肉體,確實是有可能的,那就是腎上腺素激增的力量,還有渴望而引起的吸引力的力量;例如拉肚子前衝往廁所的拼勁,以及為了追女朋友不計任何代價討好的積極能力,這些,都是最簡單明瞭的例子。一旦你提昇自己的意志力,就能越來越操控自如,漸漸脫離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好像沒有靈魂一樣的盲目生活。

ds2

英雄故事從古至今不斷傳頌,為的並不是塑造出一個個要人追隨膜拜的偶像,而是為了點醒人們:每個人,都有從谷底站起來重生的可能,只是在面對困境的時候,英雄選擇了「不放棄希望」,而凡人選擇了「就這樣吧!」無論是大魔頭還是大英雄,他們的成功都是在抉擇的那刻走向困難的挑戰,進而造就他們的不凡,想成為不凡的人物,就從訓練自己的意志力開始吧!

(圖片/官方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