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反抗軍唯一的希望】 | 電影推薦 | Seth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設定時間是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間,絕地聖殿的絕地武士幾乎滅絕,因此在電影設定中,是以一個沒有原力與絕地武士的世界觀中展開。

20160716004457_7

女主角琴(費莉絲蒂瓊斯飾),琴的爸爸倫厄索(麥斯米克森飾)是製造死星(弒星者)的關鍵科學家,電影中有著父女情深的情節,看過《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就能夠理解《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關於死星的背後設定,曾有人批評說:死星這種終極破壞的武器,為何看起來不堪一擊,被攻破一個環節就整個毀滅了,將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得知真相。

20160901006829

片中另外還有亞洲演員,號稱一個可以打十個的葉問甄子丹與扮演他的夥伴姜文神射手,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不再是沾醬油的角色,是有戲份去表現,片中喃喃自語:『我與原力合一、原力與我同在。』,呼應著相信和希望,畢竟在這部電影的設定中,是沒有原力的存在,只是靠一群僅憑著信念的人,反抗軍剩下的就是希望而已,在視覺與聲光享受方面《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也呈現浩瀚的世界觀與精彩的視覺效果。

2016-04-07-133611-62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對於星戰迷當然是不可錯過的一部電影,有的人會擔心沒看過其他系列,是否會看不懂,其實單獨來看還是可以看懂,當然有看過《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之前系列,對於電影中的相關連結更是會感同身受,另外電影最後接近結尾,會有令人驚訝的部分。

2016083065578205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