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的電影《長城》】 | 編輯觀點 | 蘑西

長城_5.jpg
圖片來源:IMDb

在經過《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金陵十三釵》等片後,張藝謀導演又一力作一部中國古代戰爭電影,但這次上了好萊塢的色彩加上怪獸的元素也是他的第一部英語電影。

長城_2.jpg
圖片來源:IMDb

請到各個大卡司麥克戴蒙、劉德華、彭于晏、林更新、鹿晗等人共同主演帶領觀眾在中國最有名的建築長城上捍衛家園,是一部刺激又新鮮的題材。

長城_4.jpg
圖片來源:IMDb

張藝謀導演讓古裝劇又提升新的水平,每一幕場面都為之震撼並兼顧了美感,讓觀眾每看到新的一幕都會張大嘴巴期待下一幕還有什麼新奇的場面。

長城_1.jpg
圖片來源:IMDb
長城_3.jpg
圖片來源:IMDb

由麥克戴蒙的視角演繹出對西方人來說東方總是蓋上一層神秘的色彩,從初來到長城時震驚這古建築的設計到看到禁軍操弄兵器的熟練與強大的火藥,對於男主角來說都是擴展了新眼界,而濃濃的中國文化令人很驕傲張藝謀導演可以以這樣的姿態進軍好萊塢,拍電影不忘了推廣中國文化的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