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務:永不回頭》不可能的任務之攣生胎】 | 電影短評 | Chiyu

也許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成為阿湯哥經典代表作,粉絲必須期待兩、三年才能繼續看見阿湯哥在電影中持續飛天遁地,再度展開一系列刺激且驚險的旅程,即使這樣仍無法滿足,分身《神隱任務》延續冒險、武打的情節,如何與反派鬥智直到最後一刻,但上映時機為時太晚,現今動作片的市場常年不斷推新,《即刻救援》、《殺手 47》、《特務間諜》等相近動作電影類型不斷分食市場。
movie_015589_193571.jpg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神隱任務》系列整體上不會讓人失望,包含驚悚、刺激、英雄情節,理應不會讓粉絲大失所望,如前提所說,相近的題材不斷出新,反而少了新鮮感。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以 Jack Reacher (湯姆克魯斯 飾演)的退伍軍人,要與好友 Turner 相聚返回總部,卻意外得知好友因叛國罪行被關在牢中,察覺案情不單純的 Jack 決定潛入牢中將事情查個清楚。 
movie_015589_193029.jpg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比較多著墨親情、動作上,整體偏向保守、老套的動作劇情 ,轉折處毫無任何讓人值得驚喜,甚至趨於平鋪直敘,略嫌單調、平淡,結尾也沒有讓人有眼睛一亮的部分,與女主角之間火花平淡無奇,令人覺得可惜。但本片精彩仍落在武打部分,阿湯哥依舊表現該有的狠勁、殺氣令人著迷,快速的出拳方式依舊讓人心中大呼過癮、拍手叫好,但與《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整體氛圍類似;第二出彩部分在於親情,阿湯哥收起以往凌厲、冷酷的表情,每每正式眼前不確定的女兒,既要保持適當距離,眼神卻充滿關懷與憐惜,曖昧不明的情感流露,增添親情的溫暖。
movie_015589_193031.jpg
(圖片來源 :Yahoo奇摩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