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是霸主也是守護者。】 | 電影介紹 | Seth

電影將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時期,越戰尚未結束,美軍投入大量資源參戰,普萊斯頓‧帕卡德(山謬傑克森飾)是一個空軍中校,擁有不少勳章,就在美軍即將撤離時,有一種英雄在和平時無用武的感觸,威廉‧蘭達(約翰‧古德曼飾)是政府官員,從衛星影像發現骷髏島要一探究竟,其實背後另有其他目的,普萊斯頓‧帕卡德便帶領隊友一同前往,彼此帶著不同的理由,踏上未知的骷髏島冒險。

kongskullisland-tomhiddleston-brielarson
圖片提供:華納影業

電影前半段鋪成出,彼此各懷鬼胎踏上骷髏島的冒險,詹姆士‧康德拉上尉(湯姆‧希德斯頓飾)擔任追捕手,因為骷髏島的地形和環境,需要藉助詹姆士‧康德拉上尉的專才,布麗‧拉爾森(梅森‧薇佛飾)則是反戰記者,深信攝影圖片能帶來的影響力並不輸給槍桿。

kong-skull-island-samuel-l-jackson
圖片提供:華納影業

在電影的前半段也明示,一個類似星球燃燒著火焰,人類並非地球上的霸主,意思是古老的生物才是擁有地球的人,而一開始燃燒火焰的畫面,到後來可以看出就是金剛的眼睛,《金剛:骷髏島》將為之後的續作,展開新的世界觀,作為延伸的開始。

KongSkullIsland_Clip_Graveyard
圖片提供:華納影業

電影中視金剛為敵人的普萊斯頓‧帕卡德,想要證明人才是霸主,主宰一切生物的王者,也因為同僚的關係,勢必要將金剛滅絕,反而是詹姆士‧康德拉和布麗‧拉爾森才能客觀的看待這一切,《金剛:骷髏島》裡面有很多場景都有向歷代金剛致敬的畫面,金剛為了因應後續的發展,身高有30.48公尺長。

下載
圖片提供:華納影業

總結《金剛:骷髏島》在金剛與巨大怪獸對決的畫面,或金剛跟人類的對決都很流暢,將電影的時間點,設定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越戰尚未結束之前,剛好符合當時的政治氣氛,一種時局不穩定和戰爭分裂不安的氛圍,梅森‧薇佛在電影中緊身穿著嶄露好身材,湯姆‧希德斯頓維持一貫的帥氣和健美,就整體而言,是一部劇情可、場面浩大、演員表現不俗,作為商業強片來說,值得推薦的電影之一。

Kong-Skull-Island-Trailer
圖片提供:華納影業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