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愛玩大眼瞪小眼的蜘蛛派對】 | 編輯觀點 | Cosmo

這是一部忠實呈現少年時期性格的電影,拋開一切大人所煩惱的世界,但也不至於會讓人覺得這是一點也不成熟愛鬧事的蜘蛛人。看見一個幸運的蜘蛛人開始,「史塔克企業」意識到這股壟罩在黑暗世界下的英雄是如何運作,但也因為如此,英雄不為小人物的這種作為忽略了人們平時想期待那一點點的力量,或許這種力量也就是「蜘蛛人:返校日」想要帶來的比《X戰警》裡還要更多青春活力的真實力量,是說英雄們天真無邪? 還是因為根本是蜘蛛人太可愛?  



尚未踏入馬路的小朋友,不會知道有驚無險的道路有多可怕,還未懂得城市叢林中救人的蜘蛛人,也還在摸索的階段。但這次呢~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玩「直播」,怎麼會這麼愛跟隨流行阿,電影越來越有趣了,一點也不違和電影劇本,而這次「梅·帕克」竟然大變身了! 笑容以及身材更佳美好了,這樣的摸索會比以往的蜘蛛人系列更刺激精彩,焦點也就很自然的擺在很想要回家的Feel了~就說幹麻沒事不回家...?


有驚無險的動作佔了大多數的畫面,好玩的是蜘蛛人連救同伴們,都要表現出來很慌忙很慌忙的樣子,愛搞愛鬧讓周圍的路人見笑,還要多講幾句廢話才能過乾癮,誰說平民英雄就不能這麼討喜,如果是很嚴肅的單純去救人,也不再多耍幾個小動作,可能也就真的無法符合年輕人的胃口吧? 而且與綠惡魔打鬥的場面,還不忘救人,到底是要先救還是要先打壞壞的壞蛋? 這也是成長過程中的轉折,在思考如何處理兩難的同時,阿~不對,是在「面臨」兩難的同時,若能發揮一點長處,說不定救到人後還可以順便打倒壞蛋,只是瘋狂的打擊方式會認為蜘蛛人根本是在玩,其實別誤會這麼深,因為他的本質就是這麼的迷人。


最後呢~最有特色的就屬「奈德·利茲」這名優秀的同學角色啦,看看英雄哪有這麼無厘頭,這位同學更是無厘頭到一種無可奈何到天涯的地步,不要救就不要救幹麻要顯得這麼無趣,還把英雄佩服到自己怎樣都無所謂,既然上天注定遇到了自己的偶像,既是同學也是蜘蛛人,那就得過且過繼續生活,只是小秘密好像又很喜歡故意揭穿,生活頓時充滿了空氣感,幫彼得做仰臥起坐時,還故意大聲說話幫彼得把眉,看看這麼優秀的同學,這也是校園生活中不可或缺好玩的地方阿~,只能說唉~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吧!

圖\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