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面面觀:殭屍末日全明星小隊 | 編輯觀點 | 殭君

在殭屍末日中,團隊合作的生存率往往大於單打獨鬥,不論是以前、現在、未來均是如此。透過良好的團隊合作可以利用分工合作的方式發揮人類所有技能的極限。但是在進行組員的挑選時是要有原則的,良好的團隊合作會讓你活下來,反之則會變成殭屍的晚餐。
zombie_apocalypse_team_template_by_w0wm4st3r-d604s

1.服從命令

軍心穩定在殭屍末日團隊是很重要的,因此每一個人都必須俱備服從命令的特質,服從命令並不是權威的濫用,而是對夥伴的信任。相信做決策的人,收到命令必須馬上執行不得有任何的遲疑,只要能夠服從命令,你們的團隊就會有比別人多好幾倍的生存可能。

338-0926023019-obey-fist

2.基本知識

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都必須具備在殭屍末日中必備的專業知識包含:

(1)基本醫療急救
(2)基本武器操作
(3)基本追蹤技巧

3.專業分工

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有專業技能,但是每個人都要有事情做,詳細分工如下:

(1)領導者

每個末日團隊都要有一個領導者,領導者不一定要是最聰明,最強壯的人。領導者的特質包括讓人心服口服的口才,清楚的邏輯以及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保持鎮靜。

team_leader_free_stock_photo_b

(2)副領導

副領導是火車的第二節煤礦車箱,顧名思義就是要輔助領導者進行管理末日團隊的工作。副領導的目的在彌補領導者的不足,最好是能跟領導者有截然不同的個性,以便在適當的時候就領導者的決定給點建議。當然重要的還是服從命令,副領導是負責給建議不是下指令,通常副領導的朋友很適合。

original

(3)技師

技師是個可遇不可求的職位,在末日時你可能會遇到千百種人。如果有技師那麼當然你的生存機會也是大增,如果是汽車技師那更是錦上添花。一來交通工具在末日是你的雙腿,更是你唯一的逃生工具,有人會修理當然好;二來維修汽車的人原則上也會具備修理其它交通工具例如飛機船隻等等的基本知識。同時,如果你遇到建築技在高職及科大雲集的台北市區到處都有機會遇到此方面的人才。

mechanic-business

(4)武器專家

所謂武器專家不一定是要對槍枝有精闢瞭解,可以閉著眼睛在十秒內用一顆子彈拆解M4A1的人。這個人可以是軍人,警察,維安特勤部隊,霹靂小組或是某個徹底詳讀《殭屍面面觀-武器篇》並持有武器執照的人的人。武器專家要負責清點並保管武器彈藥和分配武器,空閒時間也要教會所有的末日夥伴使用基本武器。

atf-raids-youtubes-favorite-russian-weapons-and-ex

(5)醫務專員

醫務專員最好是有受過基本或是專業急救訓練的人,醫師,護理師或是消防員最佳。醫務專員要至少兩種,輪班隨時待命。如果隊上要組戰鬥小隊出去獵殺殭屍,至少一名醫務專員要隨隊出征。

medical-professionals

當一切分工都就緒後,剩下沒有分配到工作的人就負責去協助其他人員並學習相關技術。另外,每個人都要排班負責每一天固定時段的站哨任務,以沒有專業分工的人優先排班。

以上專業分工僅供參考,當然末日中可以有末日的另外安排,建議是以最有社會經驗的人擔任領導者並一一規劃分工項目。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