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資達人】春節爆笑喜劇首選 新年有看有保庇! | 電影介紹 | 推鹿鹿

【竊資達人】春節爆笑喜劇首選 新年有看有保庇!

MyMedia21820130103192525

草食男肉食女鬥法 誰能活下來?

新年期間在各大強片、特別是國片喜劇的夾殺下,【竊資達人】絕對是西洋喜劇片的第一首選!本片「搞笑陣容」堅強,由【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與【伴娘我最大】喜感與爆發力兼具的瑪莉莎麥卡錫攜手主演。

詐騙電話一年接幾通?個資漏洞防不勝防

你是否想像過個人資料被盜用是什麼樣的光景?當你的身分不再屬於你、由「本人」一夕間成了「冒用者」,你該怎麼辦?就算有身分證有護照,也是可以被仿造,這樣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已不是新鮮事。【竊資達人】正是以這樣真實生活情境,延伸整個劇情脈絡。

肉食女揮拳發威  盜用草食男身分?

本片內容描述一位再平凡不過、家有妻小的小資上班族珊迪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素來安分守己的他熬了多年好不容易爭取到不錯的工作,新人生看似即將展開之際,竟突然被控訴盜刷、慘遭炒魷魚、甚至還成為犯罪嫌疑犯?!原來他的身分竟被一位遠在10州之遙的「重量級」女子黛安娜盜用!為了挽救他辛苦經營的人生,珊迪決定要遠走他鄉,揪出這名瘋狂歹徒!

「醉後大丈夫」「老闆不是人」喜劇團隊加持,狂笑指數更上一層樓

當「珊迪」這個名字女性化的男主人翁,遇上偷搶騙樣樣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暴力女「黛安娜」,兩人在漫漫長路上被迫相依為命、命運相繫的過程,是本片最令人捧腹大笑的部分。不受控制的暴力女黛安娜,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揍喉嚨」的絕招,竟是由瑪莉莎麥卡錫主動提議要對傑森貝特曼這麼做,導演劇組卻是一致拍手通過!更讓人期待這兩個無論是外型、體態、成長背景、行徑完全相反甚至有違合感的兩人,湊在一起的爆笑化學反應!加上【醉後大丈夫】與【老闆不是人】等喜劇製作團隊的幽默加持,絕對令人捧腹大笑!

若年假想找部能夠釋放壓力、闔家觀賞的喜劇電影,那您可以買包爆米花和可樂,去戲院觀賞【竊資達人】放肆地大笑一場,絕對是年假的休閒好選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