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克里斯伊凡的電影夢 | 風雲人物 | 雨木

01chris-evans.jpg

 

1981/06/13 生,克里斯伊凡來自一個波士頓中產階級的家庭,父親是一名牙醫,母親在劇場從事藝術工作,兩位姐姐和一個弟弟的工作都和影視圈有關。出道十多年來,飾演《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 2005)裡面的 Human Torch,打開他在電影圈的知名度,之後的超級英雄人物:美國隊長,讓他名氣迅速攀升至國際影星的級別,但是,這與他原本踏入電影圈所計畫的不太一樣…

 

02chris-evans.jpg

 

克里斯伊凡的電影夢是成為一位導演,而且他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當漫威影業提案簽約時,他暫且拒絕那個後來讓他聲名大噪的人物:美國隊長,因為必須接演九部系列電影,某種程度上可能超過十年,都必須走在被「框限」的事業路線上,他不願意這麼做,縱使合約內容曾經調整為六部片,他仍是不同意。

 

03captain_america.jpg

 

當時他自己的決定,沒有獲得任何親朋好友的支持,積極關心他的,則採取良性勸說,雖然我們不知道克里斯伊凡聽進去了什麼,也許他什麼都沒聽進去,而是自己想通了,不管怎麼樣,我們現在看得一清二楚 — 他是美國隊長。

 

04Chris-Evans.jpg

 

與漫威的合約期間,克里斯伊凡曾經嘗試自導自演了一部愛情喜劇《Before We Go》,2014 多倫多國際影展上反應不俗,他也曾表態在不久的未來,將轉向幕後工作,美國隊長的正義感,他本身的導演夢,同時努力前進,正因為這一點聯想到他在《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2011)講過:「You're so busy trying to be what everyone else wants to you be that you don't know who you are.(太想要成為別人眼中所期待的自己,變得迷失了自己)

 

05Chris-Evans.jpg

 

姑且不論日後作品成敗優劣,走過一段歲月,回首來時路,接下美國隊長曾經是機會還是誤會,也許已不再重要,為了夢想奮鬥過,才是驕傲的活過。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