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燃燒的女孩,射向未來的箭】 | 電影介紹 | 丹尼爾

Hunger-Games-Mockingjay-part-2.jpg 
 
 
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無不終結的續集。(007表示:有事嗎?)
飢餓遊戲餓了3年,終將迎來最終章,先補充一下,以收入來看其實這系列一點都都不飢餓阿,全球票房橫掃了25億美金!(是美金是美金是美金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就這點來看根本是吃到飽遊戲)
 
珍妮佛勞倫斯依然是本片的大亮點(暴紅之後反而瘦了,更不簡單),在本集中,展現了一貫的憂鬱、掙扎、強悍,從第一集的自願代替妹妹成為祭品,歷劫歸來卻又不幸被史諾總統”黑箱”參加志願役喔是大旬祭,經過了多次的出生入死,珍妮佛勞倫斯卻能更有層次的演譯出來她的強悍與懦弱,即使感情上的搖擺不定,觀眾卻也不忍苛責,這就是演員能夠征服群眾的最佳證明。
 
 
飢餓4.jpg
芬尼克、黑密契、喬安娜、小櫻等人也都全數回歸,與學舌鳥並肩作戰,究竟會不會有人領便當呢?(這張海報真的很像領完便當被打叉的照片)
 
 
飢餓5.jpg
兩位工具人別爭了,你們都是女主角的最愛!
 
 
飢餓6.jpg
反抗軍總統柯茵(茱莉安摩爾飾演)與凱妮絲之間的矛盾逐漸浮上檯面,也是決定最重決戰的關鍵點
 
 
飢餓_1.jpg
反抗軍年度代言人究竟是宣傳品還是決定戰爭勝敗的關鍵人物,凱妮絲將用手上的弓箭重新定義
 
 
飢餓3.jpg
已故男星菲利浦西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最後身影也使得本片對影壇與影迷們更加重要
 
 
飢餓遊戲系列之所以成功,在於真實與虛幻之間交錯,看似與現代的世界大致相同,甚至科技上更進步的施惠國,卻是充滿了古時代的各種事物如祭品、競技場制度甚至是女主角的弓箭,將矛盾的元素融合進人性之後,卻出奇的引人入勝。
 
本集的節奏相當緊湊,新舊隊友合力作戰,高科技武器與陷阱打造了新的競技場戰鬥,音效聲光也堪稱是系列作當中的最佳,主角之間針鋒相對更是將整部片推向高峰。演員的妝扮上也隨著劇情需要與配合場景的轉換盡情地展現,劇情張力伸縮得宜,幾幕凶險的畫面甚至令人不敢直視!
 
而燃燒的女孩凱妮絲在這集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來引領反抗軍呢?
而究竟在最後的抗爭之後,是否真能夠造就一個理想與自由的國度呢?
還是這終究只是一場幻夢?
凱妮絲最後的選擇又會是蓋爾或比德?
他們又能否在這場命運之戰全身而退?
 
以上都將在這最後一集一覽無遺,不妨就一同進戲院,讓這場最終的遊戲開始,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