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假期精選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溫暖內心的每個角落】 | 電影介紹 | Steven

隨著越來越接近的聖誕佳期,以下特別推薦本部絕對經典的暖心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1380604556-4125730540.jpg

 

本部片由魅力男星休葛蘭《紳士密令》、連恩尼遜《即刻救援》、比爾奈伊《真愛每一天》、柯林佛斯《金牌特務》等巨星聯手演出這部2003當年的佳節鉅片,亦是影星大雜燴類型的中的佳片,比較起大部分的影星大雜燴類型電影總會有許多巨大缺失,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各個部分都收放得剛剛好的佳作。

 

3460547_6khgjwg_l.jpg

 

影片由若干個小故事所組成,並互相串連並在最後緊密結合,而這些個別的故事裡也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感情模式,如多年合作夥伴的感情、英國首相和平民的戀情、小孩之間天真爛漫的初戀情感等,並非單單只探討愛情的成分,更多的是讓我們理解到世界裡的感情並非只有愛情,而你也永遠不孤單,只是你能否意識到你自己所擁有的。

 

1349112892-1061033518.jpg

 

在影片的眾多故事中就屬老搖滾歌手比利的部分最為搶眼,而他也是貫穿整部片的歌曲的演唱人,他在影片裡強烈的個人演出,深深的展示出了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人生中的大起大落。

 

3.560.jpg

 

整部電影圍繞著聖誕佳節的氣氛來著墨,並也藉由聖誕節日的步步逼近當作引子來讓整體劇情和角色的內心情緒逐漸加速累積,乃至最後的情感爆發及宣洩。我們可以看出不同身份角色地位的人對於所在意事情的執著,也可以看出對於所有人,不管任何身份,他們心中都擁有的渴望,而在影片的最後,他也一次滿足了各種不同年齡、身份的觀眾,他們內心的渴望,也使他們意識到了一些我們似乎已經遺忘的東西,而那個東西最後也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溫暖了我們的內心。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