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郭富城《踏血尋梅》,揭開繁華城市下的孤獨】 | 電影介紹 | 勁辣小毛球

一樁命案、一條線索、一個兇手,事件準備落幕,而犯案原因卻總被忽略。

 

160687_1.jpg

 

為何而殺?

郭富城飾演的贓Sir憑著多年辦案經驗,認定這場分屍命案還有隱情,因此不顧上頭的反對,盡力追查。為何殺了一位素昧平生的人?看似簡單的問題,卻讓贓Sir踏著血層層剝開的最終,才有了領悟。

 

下載.jpg

 

紙醉金迷的生活

從姐姐的口述,移居到香港後的佳梅,漸漸變的不太一樣。嚮往物質生活的佳梅,選擇援交滿足自己的虛榮,當夢寐以求的耳環得手後,似乎沒有真的填補佳梅的空虛。直到愛上一個人生活在另一邊,不會愛上她的人…

 

21859541646_d8401f8232_o.jpg

 

渴望的愛情

在孤獨中特別渴望愛情,丁子聰也一樣。身為卡車司機的丁子聰,每天的生活就是送貨和面對空蕩蕩的房間。而那一天,他遇見無法高攀的慕容,生活、相處,不問愛與不愛,僅僅於此,丁子聰已感到滿足。而另一天,慕容走了…

 

0ef36a11-5b4a-40cf-a50d-183033214a1d.jpg

 

極端的背後

殺害不是因為憎恨,而是因為相知相惜。二個被愛情判出局、社會底層的人,遇見了,然後相互取暖。肉體的交織暫時驅趕了孤獨的絕望。佳梅說並不怕死。當活著的價值,一天天被抹滅殆盡,不用太多解釋,丁子聰完成了佳梅的願望。

 

26ec4p7.jpg

 

生存的意義

丁子聰後悔嗎?他背負比佳梅更深的哀傷與寂靜,尤其在分屍時發現另一個小生命,當他激動的對贓Sir吶喊,是否也能為自己以後的生命中,喊出一個方向?

那佳梅呢?如果知道孩子的存在,是否結局會有所不同?

 

沒有人有答案,贓Sir也是。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