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評審員》追求夢想之前紓壓一下 | 電影短評 | Mickey

在新的一年來臨前,你是否已經實現過去一年所訂定的計畫了,還是空虛的度過一年呢?相信許多人都有不少新年新希望,一年之初也很適合誕生夢想,如果年假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妨來看看以下這部電影,除了開懷大笑外,也可以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拿出一整年熱血的執行力來完成吧!

 

 1400279142-3341779263.jpg

 

電影故事大綱

 

《菜鳥評審員》是一部非常無厘頭的電影,由妻夫木聰飾演的主角是一名廣告公司的基層職員,雖然對廣告懷有夢想,但提案總是無法通過,還時常被同事欺負,尤其這次上司居然要他去擔任廣告節評審,實則是客戶公司那支無聊的產品影片若沒得獎主角就要被革職,對主角來說無疑是被刁難了啊!但身為底層,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於是英文不通的主角只好找上謎樣的公司前輩與熱衷賭博、英文又好的女同事幫忙,然後前往Santa Monica假冒上司身分擔任評審,原本男主角憨厚的個性在勾心鬥角的廣告節裡算是蠻吃虧的,但男主角卻因為公司的另一支影片意外製造話題,而免除了被革職。

 

war

 

職場題材搞笑喜劇

 

本片導演永井聰原是以拍攝廣告為主業,而編寫電影腳本的澤本喜光也表示他擔任審查員參與過許多廣告節,此片以曾經聽過、看過的故事為基礎來撰寫,因此電影裡展現的廣告界黑暗真實度可說是百分百,但別說廣告圈了,其實換成其他行業也是差不多,職場上勾心鬥角、用盡心機往上爬的人也不少,如果平常你也對職場感到疲憊,也許看了這部電影,能讓你有一絲安慰、找到一絲共鳴,有一種「別人也是這樣啊」或是「原來有人比我慘」的感覺,搭配裡面讓人傻眼的橋段,邊看電影邊大笑,解除平日的煩惱之餘,也對工作重新燃起一絲希望,找回夢想的初衷。趁著元旦年假來充充電吧!

 

追求夢想之前紓壓一下

 

另外,職場上可是同時包含了商業公司與公家機關呢!如果你不是上班族而是考生,明年的新希望是考上公職,或是你正要準備考上一所心目中裡想的學校與科系,不妨加碼看一下《墊底辣妹》,這可是真人真事喔~這麼魯蛇的主角都可以辦到了!你一定可以的!看完紓壓一下,繼續為夢想加油加油喔~看完電影後如果還沒有目標,那試著找一件事情花一整年的時間來完成也無妨,總之,元旦假期好好休息,也好好思考接下來一年的事情吧!

 

《菜鳥評審員》預告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