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史上最強阿北 | 電影介紹 | Steven

《阿公歐買尬》可以說是親情版的熊麻吉,如果你超級熱愛這類能讓你笑到翻掉的爽片,那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阿公歐買尬》。

 

未命名-2

 

由去年曾演出《高年級實習生》的勞勃狄尼洛飾演阿公迪克的角色,這次一改成熟穩重的貼心形象轉變成狂放不羈的酷炫老北北,再由人氣偶像柴克艾弗隆飾演帥度破表的孫子,兩位人氣明星聯手出擊。

 

未命名-1

 

影片從阿公在妻子喪禮上的落寞神情開始,再接著他以他駕照被吊銷的理由,讓孫子陪著他去打高爾夫去,但其實是要帶著孫子讓他重新找回人生的快樂。讓他找回自己的初衷,和找到一個他真正愛的人而不是變成一個他父親要他成為的人和娶一個他應該要娶的人。這部影片雖然是一部無敵搞笑電影,但其實也是部滿溢親情溫暖的溫馨家庭喜劇。

 

5615665405528346.jpg

 
既然是搞笑爽片,那當然沒有少掉視覺上的刺激和滿天橫飛的垃圾話,阿公雖已行將就木,但在裡面把妹開趴樣樣來,更重要的是那滿滿的垃圾話能量和大尺度演出絕對是能讓你不枉花費時間觀看這部能讓你完全釋放壓力的爆笑電影。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