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你就是決定自己快樂的主角! | 編輯觀點 | 豁燃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很多人聽到「快樂」這兩個字,應該會想到張惠妹的歌詞吧。讓自己「快樂」看似簡單,又好像不容易,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快樂了,其實內心深處隱約感覺不快樂。別想那麼複雜吧,跟著《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一起尋找真實的快樂!

 

1.人比人氣死人,比較會破壞你的幸福。

Making comparisons can spoil your happiness.

 

cgmc0956501df3ebdb69717e60bd366a73c233.jpg

 

就算是總統也有一種才能輸給你,這樣想是不是好多了?人比人,氣死人,不需要比較,因為永遠比不完。每個人各有自己的優點和值得快樂的事!

 


 

2.很多人認為快樂就是變更有錢,成為更重要的人。

A lot of people think happiness is being rich or important.

 

tht.jpg

 

賺錢的目的是為了快樂,然而有時候在賺錢的過程中犧牲了自我和健康。當然沒有錢萬萬不能,可是有時候,我們何不跳過賺錢的過程,直接追求最終目的:快樂?就直接去做一件自己會快樂的事吧!

 


 

3.許多人以為快樂在未來才會發生。

Many people see happiness only in their future.

 

cgm1579afcdf2f3e30d706deefca3effad2897.jpg

 

活在當下吧!未來也是從現在累積的。現在快樂,未來會更快樂。

 


 

4.快樂是左擁右抱的自由?

Happiness could be the freedom to love more than one woman at the same time?

 

bruda-2015-01-21-13h24m27s95-520x245.jpg

 

可以一輩子只深愛一個人,但是絕對要給周遭的人更多關愛。

 




5.有些時候,少知道一些反而才是快樂。

Sometimes happiness is not knowing the whole story.
 
dfsafs.jpg
 
電影裡的殺手:「你知道的太多了!」然後把人殺掉。這一句流傳成網路笑話。知道的少一點,既安全又快樂。
 

 
6.逃避不快樂並不會更快樂。
Avoiding unhappiness is not the road to happiness.
 
545.jpg
 
真的不快樂的時候,就去接受這情緒。若壓抑或逃避,會適得其反。
 

 
7.這個人讓你開心或憂鬱?
Does the person you’re with bring predominately A) Up or B) Down?
 
484549.jpg
 
多交些正能量的朋友吧!
 

 
8.快樂就是做你想做的事。
Happiness is answering your calling.
 
654.jpg
 
人生太多時間在做「該」做的事了,偶爾也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9.快樂是遇到真正欣賞你的人。
Happiness is being loved for who you are.
 
2f3558b6b573b559.jpg
 
若能一起步入禮堂,那就是完美的幸福了。
 

 
10.甜美的燉地瓜。就是一道小確幸的美食。
Sweet Potato Stew.
 
dfg.jpg
 
還有什麼比家鄉美食更能療癒人心的呢?
 

 
11. 恐懼是快樂的阻礙。
Fear is an impediment to happiness.
 
5677.jpg
 
大家都知道吸引力法則。恐懼就會吸引壞事,學著自信地處理一切事情吧。
 

12. 快樂就是覺得活著真好。
Happiness is feeling completely alive.
 
787.jpg
 
若如劇中海克遇過死亡邊緣,一定會覺得活著真好!
 

13. 快樂是懂得慶祝。
Happiness is knowing how to celebrate.
 
567.jpg
 
慶祝無須多盛大的場面,小型聯誼、生日派對、三五好友聚餐等,只要放下心去玩樂,這就是快樂呢!
 

 
14. 傾聽就是愛。
Listening is loving.
 
454.jpg
 
很多人喜歡說,不喜歡傾聽。真正有耐性並認真的傾聽,即是愛。
 

15. 懷念的早已人事全非。
Nostalgia is not what it used to be.
 
5445.jpg
 
舊情人的昔日愛情已不在,接受事實吧,不要再想吃回頭草。活在當下最重要!
 

最後,海克終於發現真正的快樂幸福,就是自己的妻子。他坦承與妻子化解一切心結,又哭又笑,因此探測快樂程度的科學儀器達到最大值!原來,真正的幸福早已近在咫尺。珍惜身邊的人吧!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