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臨危不亂的幽默。】 | 電影短評 | Seth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這集對於場面的調度比前集還要來得大,各國的總統前往倫敦出席國殤,裡面可以看過美帝在電影裡的風格,例如美國總統的維安非常嚴謹,人員也都很專業和厲害,日本總統則是選擇較平民的方式前往,一開頭每個總統前往會場風格,跟他們所代表的國家都有一些相關。

london-has-fallen-poster01

至於遠距離爆破的場面,特效看起來有一點不太逼真,近距離的戰鬥或追逐就可圈可點,裡面還穿插了一些幽默感,例如班傑明·亞瑟(艾倫·艾克哈特飾)跟白宮特勤隊員麥克·班寧(傑拉德·巴特勒飾)的對話。

『總統,看樣子他們追來了,我希望你能跑得夠快。』

24770613284_022f17df6c

傑拉德·巴特勒在這集可以感受到年齡增加的皺紋,但本身演員的魅力還是存在,且電影片長99分鐘,可以控制節奏的緊湊,麥克·班寧也在特勤隊員的工作與家庭間掙扎,畢竟這種維安的工作既危險又會臨時出任務,所以電影稍微有帶到角色對於自我定位與使命感。

總結這是一部節奏緊湊的戰爭動作片,也帶有點諷刺恐怖分子的意味,恐怖分子提到要趕盡殺絕才不會被其他人復仇,這也是電影中一個關鍵的元素,冤冤相報何時了?或是無可避免必須這麼做,也是可以在看完熱血噴張的電影後,去想一想的問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