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預警!來自戰鬥民族的十八禁動作片】 | 電影介紹 | 小睨子

注意!!!此片含有大量暴力血腥及部分裸露畫面。

 

先淺嚐預告為快:

《超狂亨利》英文版預告片

 

這部由戰鬥民族俄羅斯和美國合作拍攝的科幻動作片,《超狂亨利》(英文片名:Hardcore Henry) 開拓了第一人稱動作片的可能。以觀點鏡頭Point of View (POV) 的影像敘事方式使得觀眾不再是故事的觀賞者,而直接成為參與者,以第一人稱的視覺體驗經歷故事,你就是主角。加上go pro攝影機的加持,讓動作片的打鬥現場看起來格外真實,也讓觀眾彷彿置身真人版電玩遊戲世界。

 

《超狂亨利》電影海報

 

電影的劇情圍繞在主角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的身體被改造,而自稱妻子的美麗科學家遭壞人綁架,發生一連串驚險遭遇並遇到難分敵我的人物的出現,使得真相愈加撲朔迷離。故事的場景也誠意十足,從空中到陸地、從城市到叢林、從大廈到廢墟,並且輪番的爆破、槍戰、飛車、噴火場面,還找來了直昇機、坦克車、降落傘等超大型道具客串,觀影過程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直昇機激鬥

坦克車加持

 

爆破場面

爆破場面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片的新銳導演Ilya Naishuller,同時也是俄國地下樂團「Biting Elbows」的主唱。他在2011年便拍攝了歌曲〈The Stampede〉關於辦公室大逃脫的mv,接著在2013年的新歌〈Bad Motherfucker〉中再接再厲,瘋狂刺激的畫面短時間內造成高點擊率而引起轟動。

 


單曲〈The Stampede〉的mv

 


單曲〈Bad Motherfucker〉的mv

 

對拍攝手法的好奇,可以藉由幕後花絮影片得以窺見。而神秘的主角真面目也令人倍感好奇。事實上影片中主角分別由多人分飾,因為主角不露臉嘛。不負責任猜測是由於動作場面受傷耗損率高,因此只好找更多有跑酷及專業身手的「主角們」輪番上陣。

 

拍攝裝置

特別設計的go pro裝置

 

拍攝裝置

 

 

 夏托柯普雷參與演出

 

最後,不少觀眾反應在觀影過程中因鏡頭搖晃而出現暈眩。溫馨提示:感到不舒適時可以暫時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