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我們需要強大的信仰支撐,才能相信別人所不信的事情 | 電影短評 | Seth

華倫夫婦碰到棘手的一椿案件,因為《厲陰宅》大獲好評,所以《厲陰宅2》當然令人期待,導演溫子仁沒辜負大家的期待,在厲陰宅2的劇本下足了功夫與巧思。

1722430_2

《厲陰宅2》的特色在於加入感人元素,而這個元素主要是幫助觀眾更能進入華倫夫婦親身體驗,猶如電影中的一句對白:「我們需要強大的信仰支撐,才能相信別人所不信的事情。」,做這樣的工作的確是需要信仰支撐,也是考驗人性的時刻,有些人會假冒鬧鬼引起注意獲取利益好處,遇到這樣的人和遇到惡靈那一個比較恐怖?這就是人性的部分。

1442908046PkT_1

除了加入感動元素增加觀眾身歷其境以外,也添加懸疑解謎的部分,這個部分會讓觀影的人想隨著電影的推展,去挖掘真正的真相為何,面對惡靈去挑戰他們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又回歸到那句話,需要強大的信仰去支撐,劇本方面環環相扣,透過感人、恐怖、懸疑解謎,背後的信仰和對人的信任,將這部恐怖片不單純只是嚇人,還是有層次的體驗與豐富的內容。

q5yTn5_ck6eaqKY

至於有的人說為什麼要花錢去給人嚇,我想因為這是日常生活中沒有的體驗,在屏氣凝神時,享受被嚇後身體顫抖的滋味,如果要推薦恐怖片的話,2016年目前為止首選之一的就是《厲陰宅2》,不管恐怖的設計與劇本結構都很扎實,且惡靈出現還是會讓人嚇一跳,因為那個氛圍。

5876384476f8970b8491160b848eda-1456122184111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