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變魔術就是要耍帥啊!啊不然勒? | 編輯觀點 | 唯姬

每個男孩,都希望自己如超級英雄般的帥,但是被蜘蛛咬到可能只會腫起來,又不容易被宇宙射線照到可以變身。來學魔術吧!《出神入化》教你一秒變男神。

nysm2

今年暑假,由多部續集作品打著觀眾的期待呼聲出場,一定至少要比第一集精彩,不過兩小時的劇情安排,緊湊度沒抓得洽到好處,可能就會像這部作品一樣讓欲求不滿的觀眾失望。沒關係,我們還有變魔術很屌很帥的周董,和大家習慣叫他哈利波特的丹尼爾,挑戰北七卻壞不起來的可愛反派角色,以及預告片裡雨滴暫停、空中傳牌等等好帥到害羞的橋段,都能讓觀眾們愉悅的嗑爆米花觀賞。

nysm1

盲點在騙你,卻讓你燃起面對挑戰的動力

延續第一集的魔術半教學式手法,在每個魔術大秀之後向觀眾解析他們的神奇秘密,觀眾們嘖嘖稱奇的同時,也一再明白過於依賴自己的雙眼,反而輕易被障眼法給蒙蔽,這也是魔術手法的根基,運用觀眾的人性弱點在表演中製造驚喜,創造一點點腦力激盪,分享恍然大悟的成就感,還有見證奇蹟的興奮感。生活在忙碌與困乏裡,能被有趣的精彩表演娛樂到,是活化人心的點滴,緩緩傳送能量給需要支援的人們,讓他們再度擁有對挑戰微笑的勇氣,而魔術表演,添加了一點失敗風險,在可能面臨出糗的緊張感裡,觀眾心繫著表演者的神經,默默祈禱他們的表演能有著圓滿的火花,利用觀眾看不見的角度,魔術師能變身為霍格華茲的巫師,讓觀眾們燃起人性中可貴的驕傲韌性,雖然被騙,卻被騙得很開心,因為一點小技巧,讓我們想起凡事皆有可解的希望曙光,這就是跨語言跨文化卻共同的魔術師之心。

nysm5

耍帥的重點,不只為了讓妹子愛上你

無論是東方西方的魔術表演,無論男女魔術師,變魔術就是要帥。帥是一切演出的重點,也因為帥到讓人害羞,能在觀眾被轉移焦點之際,讓魔術表演更容易成功,這也是魔術師帶給觀眾的幸福魔力,就跟女僕店的餐前小魔法和執事店的桌前切餐點服務一樣,因為萌與帥,讓被服務的客人得到的宇宙般神奇的療癒力量。

這部作品裡的角色,就是在教你如何變魔術耍帥,除了反派哈利波特的失敗魔術對照組,其他人都有帥帥在聚光燈下登場的鏡頭,而勤練手法跟蹲馬步一樣重要,練習,是為了讓失敗機率越降越低,天才,並不會讓你看到他在家偷偷練習的鏡頭,只為了在台上那帥度破錶的幾分鐘。魔術師不是真的擁有不科學的魔法,而是有著異於常人的耐性,讓自己的手法更純熟靈活,這樣不怕苦的使命感,就是讓阿宅變身為滿滿自信男神般有魅力魔術師的秘密唷!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