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狼俱樂部》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電影介紹 | Chiyu

本片長達 100 分鐘,劇情簡述女主角是來自鄉村的紐澤西女孩,擁有好身材、歌喉的她,為了實現夢想獨自來到紐約,卻一路遭到拒絕、玩耍,甚至家中出現竊賊,巧合之下,碰到一群個性豪邁、爽朗的女人,透過老闆介紹後,隔天前往她們工作的餐廳應徵,沒想到在她拿到第一份工作後,才發現「事情」沒有這麼單純,「女狼俱樂部」顧名思義就是一群狂野、奔放的女人,在酒吧上狂舞、和客人狂歡,而當她進入這家餐廳後,了解到她的夢想似乎又更靠近了。 

14d53da9de790c.jpg

《女狼俱樂部》劇情上與《舞孃俱樂部》相似度極高,同樣懷抱理想來到異鄉,準備實現自我夢想,卻總是遇到挫折、困難,都在陰錯陽差下投入不盡相同的環境,而最終憑藉自身的努力和天賦,站上夢想中的舞台,逐漸發光發亮。 

14d53da9ce1150.jpg

但《舞》片娛樂性質較高,擁有較華麗的場景設計、歌舞片段,對於人物角色並無過多著墨,大部分都以人物表面情緒表現,一直等到女主角到了舞台後,觀眾才會再度驚艷。

14d53da9eefde0.jpg

《女狼俱樂部》則是將角色人物描寫十分細膩,尤其在女主角一路從怯弱、怕生一直到接觸到女狼俱樂部後,個性逐漸轉變的過程,全都看在觀眾眼中,更能了解角色的心境轉折。 

《女狼俱樂部》整體來說看似雖然老套,但利用接近歌舞片的方式,部分以歌唱進行,製造多首動人歌曲,再透過加快電影後半步調,讓平凡、簡單的故事更吸引人,加上女狼狂舞、男主角賣肉舞動,讓《女狼俱樂部》增加了娛樂視覺效果。 

《女狼俱樂部》主要在告訴觀眾:「不要放棄夢想,繞一點路去走,總還是會找到方向。」不論是《舞孃俱樂部》、《女狼俱樂部》都一樣,同樣是來到陌生環境,剛開始總是容易犯錯、做不對事情,隨著時間過去,找到生活裡規律的節奏,使自己能夠得心應手,而這一切的開始,在於勇於面對自己的脆弱和膽怯,一個準備好的人,就是該享受自己能力所及的生活。

14d53da98a355d.jpg

Chiyu 有話要說:《女狼俱樂部》中的插曲「 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更是歷久彌新。

(圖/電影趣)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