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對的人,從錯的時間開始等你 | 編輯觀點 | 奶茶

這部由近年來作品都叫好的馬提亞修斯奈爾,以及相信看過《名媛教育》、《大亨小傳》就會對她難忘的凱莉墨里根主演。這部電影特別深刻的描繪出一個女人一生中也許都會愛過的三種男人。


FFMC9.jpg

女主角貝莎芭因繼承了叔叔的農場,成為了獨立又很有自己個性的農場女主人。美麗的她面對生命中三個追求者的圍繞,一個是一心一意守護她的牧羊人,一個是迷人危險的帥氣士官,一個則是多金成熟的黃金單身漢,在三個男人之間她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又會發生什麼驚心動魄的發展?


FFMC7.jpg

你不愛他,他知道,但依然願意愛你的人


電影中多金又深情的包伍德,一直不放棄的追求貝莎芭,一個富有又成熟穩靠的黃金單身漢確實會令不少女人難以拒絕,而且明知貝莎芭心裡還有著別人,卻也是絲毫不介意,大氣的公平競爭、毫不猶豫的真心付出。現實生活中相信大家也或多或少有過不一定多金但追求自己特別認真的人,只是愛情有時候不是努力就保證有收穫的事


但這樣的追求者常常令被追的人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如同男主角歐克一針見血的這句:


誘惑一個你不喜歡的人非常可恥。

Leading on a man you don't care for is beneath you.


FFMC6.jpg

你不顧旁人勸阻,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貝莎芭奮不顧身愛上帥氣士官法蘭西斯,最後卻是愛了一場遍體鱗傷。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不少人陷入愛情後就彷彿鬼遮眼般,無法聽進他人的意見和勸阻,雖然愛情從來都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但也不得不承認,有時候旁人的角度確實會看到當事者沒發現的問題。一個沒有真心愛你的人,輕則讓你心碎,重則綁住你一輩子或是對你生活造成恐懼和危險。


貝莎芭以為結婚就能證明自己遠遠超越了法蘭西斯心裡的那個女人,但最終換法蘭西斯冷眼拋出的:「妳永遠比不上她,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這樣令人痛徹心扉的絕情。


FFMC8.jpg


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牧羊人歐克從一開場就毫不掩飾的告白了女主角貝莎芭,但錯的時間遇上的緣分讓這份心意擱淺了,歐克只能在旁默默守候著。不知道大家本身或身邊的人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曾經兩人很早就相遇了,但從未想過彼此會在一起;又或者只有單方面的喜歡,另一方卻因為年輕氣盛,還有許多放不下的高傲和定不下來的心,讓緣份蹉跎不了了之甚至擦身而過。


FFMC3.jpg


但有時候人生就是這麼難以預料,在歷經許多波折也看透看懂了不少人事物後,成長的蛻變會讓兩個人擁有不同以往的想法,也才會發現原來真正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一直都在。

人也有些犯賤的常常忽視以為永遠不會失去的東西,總要在真正失去的時候才發現,那個人的離開就像丟失心上一塊肉一樣的疼痛,這才驚醒這才肯承認自己的心意。

如果不是歐克不曾放棄的等候,如果不是貝莎芭總算看懂了自己的心,這得來不易的真心真情怕是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千萬別因為強烈自尊心,讓機會流失,有些事情錯過就過去了,誠實面對自己的心吧!


FFMC4.jpg


圖/IMDb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