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秒殺2》:意外和謀殺只是一線之間 | 電影介紹 | 彤彤

88.jpg

 

故事大綱

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是善長把謀殺偽裝成意外的頂尖殺手,在金盤洗手後打算隱姓埋名重新生活,但女友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遭里亞克雷恩(山姆哈茲爾丁 飾)綁架,被迫答應他的要求,分別在三個世界一流的保安系統下殺害三人,目的只是為了搶救吉娜。

 

85.jpg

 

相信觀眾對傑森史塔森並不陌生,演出電影包括《玩命快遞》系列電影、《浴血任務》系列電影、《麻辣賤諜》、《偷天派克》等動作電影。他所飾演的動作片中,傑森史塔森一流的功夫和健碩的身材可以說是電影的重要賣點,可是只有這樣明顯是不夠的。除了挑選合適的演員外,更重要的是劇本本身,要有緊湊且合理化的劇情、能帶給觀眾驚奇的劇情和帶動影片氣氛的配樂,再加上壯觀的場景,可以說是動作大片必備的成功要素。

 

86.jpg

 

《極速秒殺2》大概只滿足了觀眾在演員和場景這兩項要素,其他部分只算是中規中矩,總括而言只算是平庸之作。電影的前半段略嫌沉悶,除了剛開場的動作戲比較精彩以外,其餘描述男女主角的感情戲拖延了電影的節奏,一直到雷恩的手下出現才把影片拉回正軌。後半段的故事情節通順且緊湊,可惜劇情並無新意,基本上能夠預知故事發展的方向。電影中只有殺人的方式仍能讓觀眾感到耳目一新,但最精彩的部分卻先預告片中一睹為快了,其他動作場景雖然精彩,但卻是意料之中。

 

89.jpg

 

可是,假如你是傑森史塔森的影迷,他在《極速秒殺2》的表現不會讓你失望,他的動作俐落配上聰明絕頂的犯罪頭腦,仍然能讓觀眾津津樂道。如果你只是單純的為了娛樂性的話,這部電影絕對可以滿足你「看爽片」的需求。但若是對劇情很講究的觀眾,這部影片可以不太適合你了。

 

(圖/IMDb)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