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選邊站》史上最萌撫養權爭奪戰】 | 編輯觀點 | Mickey

14915225_737789586373045_3248949199870760890_n
(圖片來源:安可電影粉絲專頁)

電影介紹
《毛小孩選邊站》描述一對結婚多年卻發現彼此越來越不合、決定分開的夫妻,可是兩人共同撫養一隻毛小孩衛斯理,兩人都想要衛斯理,在兩人始終無法做好協議的情況下,只好跟法官相見,讓法官決定要把衛斯理判給誰,而法官也派了專家觀察兩人跟衛斯理的相處狀況,故事就在這些積極爭取衛斯理的過程中進行,是一部很可愛的寵物電影,雖然不是搞笑片,卻常常有讓你會心一笑的情節,輕鬆有趣。

娛樂星光雲
(圖片來源:娛樂星光雲網站)

真愛不見得最好,但最適合
狗爸是個有夢想卻超過三十五歲、生活仍一團糟的大孩子,但愛孩子的心絕對可以肯定!狗媽是工作繁忙的醫生,雖然可以提供衛斯理穩定的生活環境,但也因此多了些包袱,而無法徹底包容衛斯理的所有行為。在狗爸跟狗媽爭取扶養權時,兩人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狗爸身邊有個好友的外甥生活也出現重大轉變,好友請狗爸去開導一下孩子,沒想到後來卻變成小孩在開導狗爸;而狗媽也因為衛斯理的失序而意外譜出一段戀曲,雖然對象條件優渥卻似乎不是命中注定的那一個,有些人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你的人。

15056227_743603005791703_4671247248422010618_n
(圖片來源:安可電影粉絲專頁)

愛就是不離不棄給牠一個好環境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動物,不婚不生把貓狗當小孩養的人也很多,難免會遇到情侶在交往時期因為相愛而養毛小孩,分手後卻不知該如何處置毛小孩而棄養的狀況,也有分手後兩人都想要毛小孩,究竟毛小孩該跟誰?但不管是哪一種狀況,只要是原本已經習慣跟「爸爸媽媽」共同生活的孩子,突然面對父母的分離,情緒都會受到波動,跟寵物生活過的人都能感受到動物也是有喜怒哀樂的情緒變化,當他們心情不好時,用搗蛋的行為來宣洩情緒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因此當你決定要養寵物時,請記住,給牠一個穩定的環境,不離不棄,否則請三思而後行!

預告片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