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睽違數年,強勢歸來】 | 編輯觀點 | 仙女妹妹

在世界首映會中,製片大衛‧海曼曾說:
你不需要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也能很享受這部片;但是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而且對魔法世界瞭若指掌,你一定會更愛這部電影帶給你的一切。

前奏響起,歡迎再次進入JK羅琳的魔法世界。

 9.jpg

即使身為資深波特迷,不細細觀察,也難以將這部片的內容與哈利波特系列真切的掛勾。但這次使整個更像一個完整的魔法地球村了,不再侷限在歐洲,故事的地點在美國。就像現實世界一樣,文化隨地區不同而改變,即使在魔法的世界裡,這樣的真理依舊不變。
電影中的北美魔法歷史,有很大一部分受到賽倫女巫審判案這件真實歷史事件影響。
在英國,不會魔法的普通人稱為麻瓜,而在美國則稱為莫魔。也許是年代更稍早一些,美國魔法社會更加保守,巫師與莫魔之間長期處於對立、隔絕。

7.jpg

由影帝艾迪·瑞德曼所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性格中帶著點小內向,只要用心去感受萬物的氣息,就是自己既獨特又溫柔的與世界連結的方式。
一連串奇獸逃跑、紐特要把牠們抓回來的神奇寶貝行動開始~

21.jpg

柯林·法洛飾演的亦正亦邪的波西瓦‧葛雷夫,是魔國會的首席正氣師,也是魔法安全部長,所有頭銜都讓他聽起來是個完美又正義的人,但站位上又讓人捉摸不定,站在明裡的敵人不可怕,可怕的是站在自己身後捅刀的影子敵人。他利用著神祕的少年引發一連串不可收拾的殘局。

81.jpg

1.jpg

故事的節奏在輕鬆與疑點重重之間拿捏得當,讓人笑的過程中不忘與紐特一起了解真相。強尼戴普飾演的「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大顯神威,無疑為之後的續集們埋下大伏筆。

5.jpg

「莫魔」雅各‧科沃斯基和「女巫」奎妮‧金坦已發展出一段浪漫情懷,即使你記憶中有關於我的那部分也消失了,我們,還是最吸引對方的另一半吧! 
而羅琳(JK)也藉由雅各‧科沃斯基(JK),一個誤闖魔法世界的麻瓜莫魔,來展開自己的奇幻旅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