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 嗜血之戰》吸血鬼與狼人爭奪戰】 | 電影短評 | 蘑西

underworld_1.jpg
圖片來源:IMDB

決戰異世界系列從2003年起陪我們度過了13個年頭而現在總算來到第四集,就像惡靈古堡系列電影一樣每到最新的一集看著好萊塢展現各種特效技法以及劇情的鋪成每每都讓觀眾以為是最後一集了,但過幾年又有更新的花樣,刺激所有視覺感官。 

underworld_4.jpg
圖片來源:IMDB

哥德式的美術風格一再地更深刻感受到吸血鬼陰鬱嗜血的性格,與女主角露出母愛的光輝有強烈的對比,每場武打戲就好像在看真人版生死格鬥,女主角的攻擊技能就像開了外掛一樣,上一秒被有毒的刀劃到一筆倒在地上不能動彈,下一秒卻學會了瞬間移動,徒手殺死大魔王,焦點太多放在打鬥場景。 

東邊基地的吸血鬼群服裝色系都以全黑色調,跟隨主角逃難來到寒冷的北邊吸血鬼群全部統一換成白色系,不自然到會讓人頻頻出戲,對於秘境也沒有更多的解釋和劇情鋪成,女主角倉促奇蹟的復活後就學會了瞬間移動令人也有種過於草率的感覺。 

underworld_3.jpg
圖片來源:IMDB

雖然有過多的打鬥場景,也沒有看出主角在擁有新的技能上為自己加了分,一貫就有的攻擊模式就使壞人三兩下被制服。 

總體來講劇情令人有種節奏快但過於零散,但喜愛動作場景和精美的特效的人可以去一睹為快。

underworld_2.jpg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