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成人式》看見的不一定是真的。】 | 電影短評 | Seth

預告主打最後五分鐘結局會顛覆一切,另外一個賣點是前田敦子,跟電影《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前田敦子在這部電影中出場時間非常多,且拍攝的時候會有一個角度是,仿佛前田敦子對著你說話,前田敦子受訪時表示要是當個淺顯易懂的女生就會很受歡迎,電影中大部分的時間也是充斥著愛情裡面所會有的相識、戀愛、相處來進行著,大概佔了劇情的80%到90%,但最後那逆轉的10%會改觀所有的一切。

a62556bd1288b6a9
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裡面也埋伏了一些細節像是小繭(前田敦子飾)的衣服和書櫃的書和鈴木(松田翔太飾)高中的照片,導演透過這一些伏筆讓觀眾腦袋裡面自行連結,最後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所以這種電影的結局千萬不能透露,不然就會影響觀影的感受,前面戀愛的過程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會心有戚戚焉,遠距離戀愛、剛遇到心動的女孩、為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守候在電話旁邊或猶豫是否撥打電話,這部份看前田敦子的演出,就是她口中所謂的淺顯易懂,導演也捕捉到女生細膩的心思,像是跟男生說在聖誕節一起吃飯過夜會很浪漫,敏銳一點的男生就會知道女生要表達的意思。

1440515169GxL_1
圖片提供:天馬行空

到後來的相處久了或遠距離戀愛會有的考驗也都一一呈現出來,當然還有女生的小謊言,除了推理和懸疑的元素,另外一個部分就是男女之間的互動,當然也要歸功於前田敦子真的演出一個很討人喜愛的女人,男生也可以從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主角去思考,自己是喜歡那一種類型的女生呢?或者男女之間的互動怎樣比較適合,甚至是遠距離戀愛所產生的疏遠等等的。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