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的秘密》內心與現實的角力,柔軟又堅韌的靈魂。】 | 熱映推薦 | Seth

《第一夫人的秘密》令人想起另外一部電影《賈伯斯傳》,他們共通的地方在於用不同的事件與人物之間的對話,去凸顯和表現電影中主角的各個層面,例如《賈伯斯傳》就以賈伯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用利誘或威脅的方式,逼迫員工完成他的目標,讓觀眾可以看到成就偉大事業的背後,所不為人知的部分。

3
圖片提供:CatchPlay威望國際

《第一夫人的秘密》也透過類似的手法,加上娜塔莉波曼精湛的演技,去描寫一個眾人矚目的總統夫人,在她面臨危機時的處理方式,然後政治之間的角力,她除了要扮演好總統夫人的角色,同時是小孩的母親,也是丈夫被槍擊的目擊證人。

9b8b5b08-58a6-339e-828a-0b804278c337
圖片提供:CatchPlay威望國際

所以這個角色,演員要能夠呈現賈桂琳甘迺迪時尚且有氣質的化身,一舉手一投足也要維妙維肖,讓觀眾能夠融入演員的演技,化身為賈桂琳甘迺迪,透過一開場的一位記者前來訪談她,記者與賈桂琳之間的對話與互動,賈桂琳的榮耀、哀愁、悲傷喜怒,堅忍而有韌性的女性特質一覽無遺。

237431a79c17ec10118ce17adf2c3234
圖片提供:CatchPlay威望國際

總統夫人的角色,是一個需要考量許多且面面俱到的人,透過她拍攝導覽白宮的影片,被記者說很適合當主持人,犀利的回話顯示了賈桂琳是一個有主見的人,而觀眾在電影中,可以看見她的憂傷與優雅的一面,電影中的對話都很有智慧與深度,例如賈桂琳在電影中跟神父之間的交談。

jk-1-600x400
圖片提供:CatchPlay威望國際

這部電影透過短短的幾天內,緊湊的節奏與深度的對話,加上娜塔莉波曼的精采演技,將賈桂琳的神韻呈現出來,是一部適合職場婦女或工作與家庭兼顧的女性,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獲得一些啟發和感受,尤其賈桂琳在片尾時與神父的對話,和幾幕思考與望向遠方的神情,都將這部電影推上了值得一看的境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