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轉行 超賣座動畫電影【神偷奶爸2】 | 電影短評 | 殭君

49686

故事接續前一集【神偷奶爸】,神偷格魯為了照顧三位可愛的女兒:毛毛、蒂蒂與安安,在地下實驗室開設工廠改賣果醬和果凍,決定金盆洗手甘心做個好老爸,卻沒想到平靜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以紀畢谷為首領,專門對抗全球犯罪的機密組織「反恐聯盟」卻找上門來希望他幫忙拯救世界,格魯只好重返原本的世界,率領小小兵,以及新搭檔露西,攜手調查揪出新一代超級犯罪天王。

49897

在格魯盡力揪出新一代犯罪天王的同時,女兒安安強烈認為這個非比尋常的家庭需要一個媽媽、而覺得格魯超酷的蒂蒂,也因爸爸結束壞蛋生涯而大失所望,此外,開始注意同齡男生的毛毛,則讓格魯如臨大敵。.此次除了發生疑似外星人誘拐事件,小小兵也將遇到空前絕後的天大麻煩,升格為奶爸的格魯,該如化解危機?

電影短評

49895

2010年全球最賣座動畫電影【神偷奶爸】,在製作小組經過深思熟慮之下推出了續集。原本是「神偷」的格魯這次金盆洗手改行打擊犯罪。上一集看似為整個故事畫下結局,但是劇組認為這一家人的故事還很長呢,於是原班人馬打造出【神偷奶爸2】。脫離「神偷」的主題,這次與反恐聯盟合作,試圖揪出新一代犯罪天王。

49685

主題前衛,融合親情、愛情以及犯罪等等。其中的黃色小小兵可說是整部電影的重點,也是觀眾最喜愛的角色。他們的語言混和印度話、法文、英文、西班牙文以及義大利文,所以雖然聽不懂,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並不是在亂講,這也是導演精心安排的重要橋段。(順帶一提,黃色小小兵將在2014年夏天推出他們專屬的電影)

49684

有別於其他動畫作品,【神偷奶爸】不僅聚焦情感等人類核心議題的描繪,製作團隊更打造出闔家觀賞的溫馨之作,再度讓所有觀眾嗨翻天!

筆者短評

48169

整部電影只有歡樂兩個字可以形容,最搶眼的黃色小小兵讓你一路笑到底,今年必看動畫片之一!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