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巫行動:大滅絕 》嗯,特效很好。】 | 編輯觀點 | 懶貓

 
既《女巫獵人》以後,好萊塢陸續拍攝了許多題材類似的奇幻電影。劍與魔法是眾多中二青年子弟、長不大男孩子的夢想,但不可否認的是好萊塢不斷濫用此題材處處打擊著我們愛作夢的心靈。
 
拿掉所有的奇幻元素,《獵巫行動:大滅絕 》就像是一部懸疑片,整部片大部分的時間都沉浸在追捕以及回憶當中。不得不說回憶在這部片真的是佔了相當大的篇幅,但其內容模糊不清,重複性也很高,不經讓人深思其中的必要性。另外,把魔法的元素融入現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獵巫行動:大滅絕 》的美術設計相當的棒,有植物的地方必有女巫,這種魔法與自然生生相息的概念有透過場景與一些道具的設計讓觀眾清楚感受到。
 
 
另外這種電影有一個很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常常會為了作梗而作梗。每次不看到最後一秒鐘,只要編劇發起毛來,任何一個不可能的人都有可能跳出來說他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挖靠,要硬ㄠ也不是這樣的吧?說好的前因後果呢?
 
反正大家都知道,這種爆米花電影情節鋪天蓋地,峰迴路轉有如本土八點檔一般。在這樣的情況下找誰來演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馮迪索你還是好好地回去開車吧,那裏有愛你的家人;米高肯恩你待在諾蘭身邊多好啊,估計是拍完星際效應被弄昏頭了才跑來接《獵巫行動:大滅絕 》。
 
總而言之,《獵巫行動:大滅絕 》整體來講就是一部特效很好的爆米花電影,完。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