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願原力與你同在 | 電影短評 | Seth

芮(黛西·蕾德莉飾)這個角色,兼具了女性的柔軟與剛強,在外型與演技上也都可以說服觀眾,新角色這點是很有可看性,看過此片的人建議可以先複習《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可以對此部電影增加更多背景理解,如果沒辦法複習,可以了解一下人物關係即可。
 
35955
 
對於此電影持負評的人,原因不外乎新的角色沒有太多著墨,可能會讓人一頭霧水,實際上這些沒有太多著墨的點,都可以成為將來續集的發展,第一軍團士兵芬恩FN2187(約翰·波耶加飾)因為看不慣第一軍團的作為,因此叛逃也成為此片人性良善的象徵。
 
photo
 
電影在千年鷹號飛行戰鬥畫面流暢,要把飛行追戰的場景拍得緊湊刺激,依賴出色的剪接,也不是一門簡單的事情,當然最讓人期待的是,手持紅色光劍的凱羅·忍,光劍旁邊的造型其實也是有它的功用。
 
ooYBAFXujgGITmZiAAZRUp_DMDwAACriwHungwABlFq341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作為一個承先啟後的電影是相當成功的,保有舊影迷的感動和對於未接觸此一系列的新影迷,都可以從這部電影找到娛樂性與感動,每個角色的個性也都鮮明獨特,凱羅·忍是一個在黑暗中掙扎追求強大原力的人,芮是在等待歸來的守候者,所以後來有人跟芮說:你要等待的人不在過去而是在未來,芬恩則是尋找重新開始的人生,韓索羅和莉亞的家庭愛,在人性描繪上面是很豐富深入的。
 
UF1GYUM
 
在光劍對打時也都是逼近真實,最深刻的是芬恩與帝國風暴兵的對打,模擬真實打鬥的狀態,當然還有可愛橘白色的BB-8機器人,總結這是一部值得推薦與去電影觀賞的好電影,看過電影的人都給予很好的評價,包含完全沒看過星際大戰系列第一次看的,也都說可以看懂。
 
20150417-100635_U720_M53759_9e9a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