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特種部隊整裝上陣再度出征 | 電影短評 | Riley

“槍已上膛、扳機扣下,彈頭突破防線,不偏不倚地飛向艾菲爾鐵塔。爆裂的瞬間,彈頭裡滿佈的奈米蟲傾巢而出,蝕盡一切其觸及之物,不出幾秒光景,映入眼簾的是滿目瘡痍的市容與搖搖欲墜的塔臺...。”

相信各位對出自於【特種部隊:眼鏡蛇崛起】的這一幕記憶猶新。如今,來自於眼鏡蛇軍團的核武威嚇再度襲來,大敵當前特種部隊責無旁貸、整裝上陣再度出征,肩負起地球幾十億人的存亡。

特種部隊2

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之經典玩具:G.I. Joe量身打造的系列電影-特種部隊,繼第一集【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全球票房賣破美金三億後,再度推出續集【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劇情延續第一集所埋下的伏筆,本次特種部隊除了迎擊眼鏡蛇軍團的攻勢之外,還得對抗來自政府的威脅,在內憂外患雙重夾殺之情境下,特種部隊能否全身而退並保全人類性命成了他們這次最大的挑戰。

電影【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除了原先班底:查寧塔圖、雷派克與李秉憲之外,本次更延攬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D.J.科特羅納、雷史蒂文森與安卓恩帕利奇等巨星共同主演。由監製【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擔任製片,並由【舞力全開3D】導演朱浩偉執導。

電影短評

本次續集相較於前一集,英雄本色依舊,卡通色彩明顯減少許多。目睹鐵錚錚的漢子與巾幗女豪傑衝鋒陷陣、保家衛國之餘,本次劇情上對於親情與同袍友情有多一些著墨;路霸的愛女心切、珍與父親間不可割捨親情與公爵的義無反顧,顯現了英雄脆弱、寫實的一面。如此一來消弭了一連串感官轟炸所帶來的些許視聽疲勞、並帶來了適度的感情投射,雖說蜻蜓點水,但也算畫龍點睛。

特種部隊2

在核武橫行的年代,動作英雄鉅片若不來個核彈炸地球的戲碼好像就跟不上潮流似的,非得要有場核彈齊飛的煙火秀才肯罷休,【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也不例外;續集特效場面依舊出色、飛簷走壁的空中交戰和兩軍對峙的軍火攻防場景也足夠讓人大呼過癮,娛樂效果也是非常足夠了。

特種部隊2

兩集相較,定位不大相同。續集以動作場面掛帥,高科技科幻武器束之高閣。新舊面孔大洗牌,不少指標性角色也缺席續集的演出,所幸有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與性感尤物安卓恩帕利奇的加持也讓電影增添不少可看性。

精彩劇照

特種部隊2
由巨石強森飾演路霸是本次續集的核心要角

特種部隊2
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飾演喬柯爾頓將軍

特種部隊2

身手矯健、機智過人的性感女探員-珍(安卓恩帕利奇 飾)


特種部隊2
身材健美面貌俊俏又兼具演技的李秉憲著實為飾演白幽靈的一時之選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