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物語》愛情是生活的全部。】 | 編輯觀點 | Seth

剛田猛男(鈴木亮平飾)是一個運動神經發達的壯漢,但是長得像猩猩,卻有一顆善良的心,而在一次的機緣中幫助了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則是剛田猛男最好的朋友。

d1259890

此電影會讓人回想起青春的時候,愛情就是生活的全部,而不是生活的一部分,熱血澎湃的學生時光,剛田猛男雖然運動神經非常發達,但也被自己過去的盲點所蒙蔽,導致看不見對方真正的心意,砂川誠則是相反,但誠誠都知道可是誠誠不說。

d1166328

裡面大和凜子是一個青春活潑又充滿愛心,還加上積極主動的個性,可以從電影的尾端看出,做出了很多的事情,而剛田猛男在友情與愛情之間,得到啟發與察覺,當然還有青春愛情喜劇常出現的橋段,也都一一在電影中出現,愛情是生活的全部,也從愛情得到成長的養分。

d1166324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