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銀,搶娘,搶孩子們。《家有兩個爸》這是真男人的戰爭!】 | 編輯觀點 | 唯姬

這是一部爽片,集結了各種你可能都想得到的槽點與鳥梗,北爛又現實的小孩、無腦又孬孬的老爸、見風轉舵沒三小屁用的老闆,還有笑到飆淚哭得莫名奇妙的觀眾們。

daddys1

自卑情結作祟,導致我們在察覺到疑似被搶地的時候,就開始失去理智的殺紅眼發動攻勢。這部在去年跨年檔期上映的作品,找來了《熊麻吉》裡和史上最萌最賤的Ted熊稱兄道弟,讓女人們愛不釋手又抓狂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還有多部搞笑喜劇電影監製兼演員的威爾法洛,飾演劇中兩個極度需要獲得關注與鞏固地位的爸爸們,由外貌肌肉身材氣勢,鬥到房子車子精子銀子,搶孩子們的關愛,搏女人的注視,爭誰的人脈比長城還要壯闊。

daddys3

兩個爸爸拼盡全力也磨慘身心,而孩子們其實早在心裡認定,他們都是世界上不可取代的最棒最強老爸。看著他們拼老命砸粗本只為討孩子的歡心,心裡暗自竊喜兩個爸爸的戰爭越演越烈,小孩能得到的貢品就越來越誇張,誰說孩子年紀小不懂事,他們超級聰明的!一幕幕精心設計的巨星式出場鏡頭,搭配誇張氣勢的背景音樂,那或許就是每個孩子眼裡,爸媽如超人偶像般出現時的發光畫面。最後的生父母繼父母循環對決,也讓這部充滿歡笑淚水的電影以幽默的節奏,帶我們瞭解每個父母渴望被孩子認同的感慨。

daddys4

孩子長得超級快,我們跟不上他們成長的速度,就容易離他們越來越遠,市面上教養育兒指南百千款,明星說的、專家說的、鄰居說的、長輩說的、醫生說的、路人說的、自己說的,根本無從判斷該聽哪種的!或許,就聽聽孩子們的吧!他們樂於接受賄賂品,用暫時的感激回應你,但是他們更需要無條件的陪伴與愛,能讓心依靠的溫暖的地方,就是最棒的家,是任何標籤旗幟都無法表達的,愛的圍牆。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