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跟活屍結合有沒有搞頭?Marvel接下來的計畫是? | 編輯觀點 | 食為天

你準備好接受英雄電影的一連串轟炸了嗎?

M6

這幾年來Marvel的英雄電影形成一股熱潮,Marvel也不斷地設定每一期要推出的「菜單」。第一階段計畫在《復仇者聯盟》劃下句點後,第二階段計畫則由前些日子上映的《鋼鐵人3》打頭陣,接著會有《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以及《銀河守護者》輪番上陣,最終再由2015年的《復仇者聯盟2》當作第二階段計畫的壓軸。

但話題總是越新鮮越好,大家已經開始在關注第三階段計畫的內容了。Marvel Studios的執行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訪問,談到關於Marvel的第三階段計畫(Phase III)中會加入以及在考慮中的新名單。

M4

1. 蟻人(Ant-Man)

這個宣布已久的角色當然確定會排在第三階段計畫當中,其實Marvel好幾年前就與導演Edgar Wright談妥,不過因為導演想先完成另外兩部作品(皆已完成),所以便把蟻人排在第三階段中。

M5

2. 史傳奇(Doctor Strange)

這名在Marvel世界中也擁有相當高人氣的角色,之前就一直有消息傳出他將在哪些電影中出現,不過凱文費吉只透露說這個充滿神秘色彩的角色會讓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來爭取演出機會。

M11

3. 浩克(Hulk)

以浩克單獨作為主角的電影已經拍了兩部,是否要再把這角色獨立出來拍一部呢?凱文費吉說已經有在跟馬克魯法洛討論中,因為當時拍《復仇者聯盟》時就希望導演把浩克的形象塑造出來,所以有關浩克的部分確定會將重點擺在獨立於團體之外的電影。

M8

4. The Inhumans

Inhumans的出場設定在漫畫中是與Marvel第二階段計畫要上映的《銀河守護者》處於相同時空,關於這點,很多粉絲猜想可能是兩者原本都在第二階段的提案中,後來銀河守護者勝出。凱文費吉則提到,他非常喜歡Inhumans中所設定的概念及角色,而且這些設定受到許多人的注目。而這些來自Inhumans中的酷炫設定其實都有在其他電影中放入,但有些部分還沒處理好,因為在福斯旗下的X戰警電影系列中也有牽涉到相關的設定。(意思就是版權這部分如果沒處理好可能就不會納入考慮)

M3

5. 英雄活屍(Marvel Zombies)

Marvel結合英雄與活屍這兩大主題而創造出來的系列漫畫,由於題材相當惡搞,也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歡。記者問到這部分時,凱文費吉提到Marvel Zombies確實是個很有趣的點子,但他覺得角色設定要怎麼開始、怎麼讓觀眾接受,都會是個大問題,所以不太可能將此納入考慮(編按:超想看東尼史塔克變成活屍啊!!!)

M7

6. 刀鋒戰士(Blade)、惡靈戰警(Ghost Rider)、夜魔俠(Daredevil)、制裁者(Punisher)

這四個角色的電影版權在日前都回到Marvel手上了,但對於出場的安排計畫,凱文費吉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適合的部分。

M10

7. Runaways

這部Marvel旗下人氣相當高的漫畫原本在第一階段計畫中有被納入,不過後來不符合Marvel計畫中想走的方向,因此就被擱置了,目前也還沒有找到適合這部作品的定位。

【結論】

從訪談內容來看,唯一可以確定會排在第三階段中的只有蟻人,其他部分就目前的情勢而言,幾乎都還是處於不確定的狀況,也就是說,都有可能,也都不太可能。畢竟第二階段的菜剛端上架,凱文費吉也說目前幾乎全部的時間和心力都還是放在第二階段的計畫,所以大家還是只能慢慢期待囉!(還是很期待Marvel Zombies啊!希望凱文總裁可以好好考慮!也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The Inhumans出現在名單上!)

不知道大家希望看到哪些作品呢?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