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玩很大》懂得玩樂的人,才能懂得人生。 | 電影短評 | Seth

《婚禮玩很大》是一部劇情很流暢,又能夠引發觀眾發笑的放鬆喜劇型電影,從一開始男主角們應父母的要求,必須要找兩位女伴陪同一起參加婚禮,畢竟他們曾經搞砸了很多次派對、活動。

1470223915-1170365519_n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這裡帶到了一個點,就是外表上的乖乖牌,那只是看起來很乖但不一定是真的,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玩很開,當然塔提安娜(奧布瑞普拉薩飾)絕對是電影中的一個亮點,自然開放的演技為劇情添色不少。

愛麗絲(安娜坎卓克飾)則是一個歇斯底里帶點神經質的女生,戴夫(柴克•艾弗隆飾)則依然帥氣和健壯,不得不提的是麥克(亞當•迪凡飾),這個哥哥的角色內心的幼稚,跟弟弟懂事呈現出反差的好笑,弟弟因為哥哥的義氣,所以死忠的跟隨哥哥。

movie_015835_187536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反差在喜劇中可以扮演幽默、搞笑的功能,剛好哥哥與弟弟和好姊妹,都呈現出這種反差的效果,也很符合實際社會的運作,大家一聽到免費可以去夏威夷,瘋狂的開始報名當女伴,令人聯想到交友軟體的流行,所會呈現的社會現象,還有他們登廣告的地方也是令人噴飯。

goods_012118_191137
圖片提供:福斯影業

如果想看一部放鬆好笑的電影,那麼《婚禮玩很大》就會是一部值得選擇的好片,有劇情有笑點又能夠保持幽默。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