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爸偏頭痛》今生男友與前世情人的對決。】 | 編輯觀點 | Seth

《惱爸偏頭痛》是一部溫馨家庭喜劇,老爸將自己的女兒視為掌上明珠,百般呵護疼愛,當女兒(柔伊德區飾)長大成人後交了新的男友萊爾德(詹姆斯法蘭科飾),萬一那個男友不是老爸心目中的理想模樣,甚至看不順眼該怎麼辦,如果萬一真的雙方就這樣結婚了,是該去看看到底怎麼一回事。

maxresdefault

這部電影談的其實是以一個老爸奈德(布萊恩克雷斯頓飾)的視角作為出發點,可以談的面相有很多,老爸跟女兒的感情,面對子女長大後,沒有那麼親密甚至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的時期,還有希望在子女的心中,維持一個好爸爸的面子,因而在事業出現危機時,也選擇了隱瞞,兒子則是希望自己能夠獨當一面。

01_156

《惱爸偏頭痛》成功的將關於老爸的各種面向表達出來,再透過女友的男朋友,極盡瘋狂的搞笑,然後讓觀眾去看到老爸,其實是很保守的,但是保守沒有不好,他還是盡了本分,老爸是一個平凡人,也會對於面子掛不住而大發雷霆,也會有懊惱和後悔的時候,但最終將是一個愛兒女妻兒的爸爸,這點本質是沒有改變的。

2016111663954613

雖然老爸和男友的表現與外在行為天差地遠,但女友之所以愛上男友,是因為男友有跟他老爸一個同樣的特點,那就是真誠的心,猶如剛開始老爸見到男友時,只有15分鐘就說:『我了解你這個人。』,但15分鐘的時間,最多就只能看到表面,《惱爸偏頭痛》是透過女友交男友,去審視老爸自己的生活、家庭、事業,然後帶有歡樂搞笑的電影,喜歡這種風格的觀眾,就很適合看這部,也許帶著老爸一起去看,也是不錯的點子。

news_17447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