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黑幫》鎖鏈的強度取決於最弱的那一環】 | 電影介紹 | Seth

看湯姆哈迪《失控》一個人坐在車子裡面講電話從頭演到尾,《瘋狂麥斯:憤怒道》大獲好評都可以證明,湯姆哈迪是一個會演戲的演員,金牌黑幫更是一人分飾兩角,瑞基柯雷與朗恩柯雷,哥哥典型就是謀略策士,弟弟則是身手膽量過人。
 
142632zjqz7w6zhw90mz9w (複製)
 
裡面曾主演《戀夏小情歌》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寧,也在這部電影演出,一種清新獨特的氣質,看湯姆哈迪精湛演技外,也描述瑞基與朗恩不同的性格,朗恩總是愛惹事惹麻煩,總要瑞基收拾善後,瑞基是一個很愛朗恩的哥哥,家族事業的致命傷,就是萬一成員有問題,常常會牽扯情感的因素,無法直接開除或者找人替代。
 
d1375239 (複製)
 
可以看到一個黑幫的發展,維繫黑幫興盛的關鍵,瑞基與深愛的女人則是故事的分支,透過深愛的女人去凸顯瑞基是一個很愛過這樣生活的人,有好的名聲和尊榮的地位,在光鮮亮眼背後藏著的,可以是潛伏崩壞的黑幫危機與忙碌經營事業被冷落的愛人。
 
inkr-英國傳奇-金牌黑幫-the-kray-twins-柯雷兄弟-011 (複製)
 
看瑞基謀略過人,強烈個人魅力的幫派領袖,但他始終無法擺脫朗恩,像是一個魔咒的存在,對於正派黑幫著迷,那種靠拳頭與槍械火拚,卻總是不用大腦做事,一條鎖鏈最強的強度取決於最弱的那個環節,有血有肉的瑞基創造,柯雷兄弟黑幫傳奇的崛起。
 
73f8767d2e550edd49378a2c05a7fe28 (複製)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