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降魔篇】一萬年太久 只爭朝夕 ; 王者一出 全無敵 | 電影介紹 | 颱風

周星馳回來了,周星馳真的回來了!

看過各種電影、電視劇版本的經典故事──西遊記,周星馳又再一新作。
有人會認為怎麼周星馳又再度以西遊記作為題材,是否不太有新鮮感,但周星馳認為《大話西遊》是一個全新的創作,跟原著沒有太大的關係;而提到《西遊:降魔篇》,他說這次的電影更貼近原著,絕對會讓大家在觀賞的每一分鐘都是一種享受。


儘管這次電影,星爺「只導不演」的消息讓大家都難免失望,但星爺覺得自己應該專注一點,認真導戲就好。在看這部電影的幕後花絮時,看得出他對這個故事的熱愛以及對這部電影的熱情,非常仔細地指導演員應該如何去醞釀每一幕情緒的轉折,非常細膩地看著鏡頭裡的畫面是否符合要求。

在預告片裡我們可以看到,黃渤飾演孫悟空的造型和以往印象中的孫悟空相當不同,不只披頭散髮還有點地中海禿頭,對此黃渤說道:「沒有以前的孫悟空帥,關了五百年了,不如我們就現實主義一點兒!」。而文章飾演的唐三藏則是尚未剃度前,像初出茅廬的年輕小夥子,擁有滿腔的抱負,希望可以降妖除魔為民服務。

這次邀請「少林足球」視覺特效羅偉豪、南韓「駭人怪物2」及好萊塢的特效團隊共同設計電影中的妖怪。巨大的魚妖,擁有老虎的面容,白胖的肚皮四周還有馬腳。而豬妖的俊俏書生與猙獰豬臉,更突顯之間的對比。所以大家小時侯耳熟能詳的經典劇情已經不夠看了!要看就看周星馳的超無厘頭式改編手法。

有史上最意想不到的孫悟空(黃渤 飾)歷經五百年如來佛祖五指山;全新角色空虛公子(羅志祥 飾)身懷絕技笑料百出;年輕唐三藏(文章 飾)如何降妖除魔感化收服三位燙手山芋往西取經;還有捉妖達人段小姐(舒淇 飾)讓人驚艷的動作場面。至於唐三藏和段小姐這段感情到底能不能有個圓滿的結局?

到時候記得進電影院一窺究竟,好好享受道地的周氏無厘頭搞笑風格。

 
就愛看電影粉絲俱樂部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 → →  電影贈票資訊不遺漏,訊息接收設定辦法 (點我觀看)   --  ( ・ω・)

我要留言